风热感冒食疗 蔬果治疗风热感冒效果绝对的

  风热感冒是一类十分常见的疾病,一开始不会给人体的健康带来危害,可是时间久了也同样会伤害人体健康。针对这一疾病都有哪些食疗的方法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相关的知识。具体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风热感冒食疗

  山楂橘子羹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山楂糕(金糕)条切成碎块,然后再加入400克的清水炖煮。

  2.再放入白糖,去皮及籽并切成块的橘子。水开后挂稀芡即成。

  营养解析

  橘子:橘子中主要含有维生素A、B、C、E、P,胡萝卜素,生物素,钙、磷、钾等矿物质,糖等。

  大家要注意的是在吃橘子的前后1小时内切记不要喝牛奶,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蛋晕到果酸会凝固,这样会影响人体的消化与吸收;

  橘子不宜多吃,吃完应及时刷牙漱口,以免对口腔牙齿有害。橘子具有抗氧化、美肤的功效,可以防晒去斑。

  番茄甜橙汁

  制作方法

  1.番茄、甜橙洗净去皮,切成小丁,西芹洗净切丁。

  2.将番茄、甜橙、西芹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加入盐及冰片。

  3.后再用干净纱布滤过后,倒入杯中即饮。

  营养解析

  番茄:西红柿现在已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红柿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和维C,其中的维生素P含量是蔬菜之冠,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可减少心脏病的发作。

  丰富的番茄红素能清除自由基,预防前列腺癌;尼克酸可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血球的形成,利于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西红柿多汁,可以利尿,肾炎病人也宜食用。同时多吃番茄还具有抗衰老作用,能使皮肤保持白皙。

热感冒怎么办 风热感冒 风热感冒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