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牙齿 4招美白男人牙齿

  现在的很多男性都有抽烟喝酒的习惯,所以出现一嘴的黄牙或者黑牙也就不奇怪了!你们知道牙齿为什么会变黄吗,如何美白牙齿呢?生活中有哪些美白牙齿的方法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生活中的一些牙齿美白小窍门吧!希望可以帮助广大男性美白牙齿!

  牙齿美容:盘点牙齿美白实用小窍门

  现在的许多男性都养成了吸烟饮酒的坏习惯,还有常常饮用咖啡和一些饮品都会导致牙齿变黄!相信这也是困扰许多男士的难题,除了去专业的医院洗牙之外,生活中有哪些可以美白牙齿的妙招吗?快来看看牙科专家给出的下列妙招吧!

  牙齿美白小窍门

  1、采用食醋漱口

  取点家里的食醋一小杯,含在嘴里2、3分钟吐掉,然后立即刷牙,牙齿很快就变白。但这种方法会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偶尔急救一次还行,不适合经常使用。

  2、柠檬汁刷牙

  在刷牙时可用牙刷或纱布、棉花等沾上柠檬汁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并且富含的VC成分还能加固牙齿。

  3、用橘子皮刷牙

  将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可将牙膏和橘子粉混在一起刷牙,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

  4、花生粉擦牙

  将花生磨成粉,加水搅拌成糊状,用牙刷沾去擦拭在牙齿上,可以起到美白作用。

  除了这些小窍门可以美白牙齿外,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还应注意少喝咖啡、茶、可乐等有色饮料,保持牙齿的清洁。专家指出,虽然以上方法能对牙齿美白由一定的帮助,但并不是长久之计,针对常见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黑牙、黄牙等色素牙,专家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通过皓齿美白洁牙,无痛治疗,在美白的同时能祛除牙齿深层附着的色素,效果更显著,更持久。

  牙齿美白小窍门 八食物美白牙齿省时省力

  其实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想要美白自己的牙齿,除了上述的一些小妙招之外,生活中的一些食物也是可以美白牙齿的哦!你们平时都知道哪些食物是具有美白牙齿的功效的呢,不知道的男士们快来看看小编搜集的这些食物吧,可以改善大家黄牙的现象哦!

  1、苹果酸

  苹果中的苹果酸有助于溶解导致牙齿着色的物质,有助于清除牙菌斑。另外,与苹果一样,草莓也含有的苹果酸,除了可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吃草莓还有助于“磨牙”,使牙齿更白更亮。将草莓捣碎加上半茶匙小苏打即可自制纯天然牙齿漂白剂。

如何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小窍门 美白牙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