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换旅行 美女旅游的30条养生建议

  网上热传的身体换旅行事件你看后是否会相信呢?其实近新闻一直都有播放因外出旅游或与朋友而失踪的单身女性,这些事件是否正引起你的思考?出去旅游或见陌生人我们应该注意什么?有哪些事是我们必须要先准备好的?

  前方的路可能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狱,这需要擦亮你的双眼,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单身女性出门在外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近日,一名自称“95后萌妹”的女网友,发布《用身体旅行:95后萌妹向全国征集各地临时男友陪游啦!》一帖,公开宣布自己“0元游中国”的计划:面向网友展开“临时男友”的征集。在贴出的照片中,女生面容清秀,她要求“临时男友”承担起旅行中当地那站的所有费用,而自己可以给予“花前月下的浪漫之夜”作为回报。网帖一出便吸引众多看客,谴责的叫好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纷纷围拢上来……不过,随后有消息称,这可能只是某交友软件的炒作行为,而故事的主人公是名所谓的“嫩模”。

  网贴发酵期间,性学家李银河还以“95后女孩给我们出了一道无解的难题”为题,多方面剖析终究无果,因为这本就是一场看似你情我愿的闹剧。不过,倒是引发了不少关于“沙发客”以及“搭顺风车”的争论,且不说法律和道德层面的诸多问题,用身体换旅行,真的靠谱吗?

  客”≠“旅泡”

  “沙发客”可不是睡自己的沙发,而是在外面睡别人的沙发,它早源于一个叫Couchsurfing的全球沙发客的自助游网站,现在被大家统一称呼。

  它由美国一个叫范特的年轻人在2003年1月1日创立,其创意源于一次国外旅行——你到异国旅行时免费睡别人家的沙发,并在主人的引领下对当地的美景有更全面的了解;等到主人来访时也要敞开房门欢迎。沙发客交换的基本就是住所、经验、时间等等,唯独没有身体。

  随着社交工具的种类日益繁多,部分年轻人选择利用这些工具约上陌生异性,在旅行中发生一段“闪恋”,同时可以获得免费的住宿、食物,或者对方甘心情愿为你付出更多,这被网友称为“旅泡”。

  “沙发客不等于不劳而获!更不等于身体交易!”不少网友直呼95后姑娘的做法“脑残”,置个人安全于不顾。还有网友不无嘲讽地写道,该女子的要求其实总结起来很简单,就是“年轻有为、人傻钱多”的“冤大头”。

  网上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只要没做出什么违法的或犯罪的事,“旅泡”也是一种生活,别人是无权干涉的,更不要讲什么指责或批评了,讲白了这就是个人的大事大非问题也是每个人不同的生活选择。

  面对利用社交工具联系当地接待者,许多资深驴友都强调:“女生不可轻易尝试!”没有他人同行时,要从正规渠道找房源,不要跟陌生人混住,“穷游的真谛是捏着每分钱精打细算,不要想着旅行一次就能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姑娘别玩火:旅途五大危险行为

  1.异地与陌生人闪恋

  还记得2012年那个天涯热帖吗?一名广州女白领前往尼泊尔旅行,明知对方有黑社会背景还要闪婚,差点被抓进山里运毒。别以为旅途中的艳遇很美好,其实这是危险性高的行为之一,这有可能带来生命危险。

  2.泡酒吧

  在旅途中摄入过量酒精,有可能让你人财两失。单独旅行的白领无论男女,前往酒吧都存在危险性。清吧的安全度高于酒吧,如果在国外旅行,夜晚好少去这两种场所。

  3.夜晚出没于僻静地带

  无论国内外,火车站、山顶等地带入夜后十分僻静,易发生抢劫事件。在国外旅行都有被社会闲散人士尾随的经历。一般来说,外出旅行尽量在晚上10点前返回住所。

旅行 旅行注意事项 身体换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