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常识 怎样保持旅行中的身心健康

  旅途中保持身体的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游客经常在旅程刚开始的时候就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另外旅途中饮食问题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在旅途中怎么样保持身心的健康。

  林芝花海 神仙出没的地方

  推荐理由:林芝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和黄牡丹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在雪山冰川的映衬之下怒放着野性的壮美,说它是仙境,一点也不夸张。

  色季拉山:杜鹃花海气势壮观

  色季拉山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林芝县以东,出名的便是那满山遍野的杜鹃花。花期从每年4月中旬一直持续到7月上旬。进入6月后,更是缤纷灿烂,无论是东坡还是西坡,整座山上的杜鹃花全部绽放,黄紫相间,千姿百态,花海气势极为浩瀚壮观。站在色季拉山顶,人们还可遥望远处的冰川之父——南迦巴瓦峰,该峰为世界排名十四的高峰。

 

  扎贡沟:欣赏珍稀的野生黄牡丹

  野生黄牡丹是濒危物种,生长在海拔2000-3500米的高山峡谷地带,目前仅在四川、云南和西藏东南部有少量分布,然而在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扎贡沟内却生长着大片的野生大花黄牡丹。每年5-6月份,争奇斗艳的黄牡丹开遍扎贡沟的山沟河谷,像片片彩霞飘落在美丽的雅鲁藏布江河畔,与雪山、森林、藏寨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绝美画卷。

  香格里拉 雪山下的斑斓花海

  推荐理由:皑皑玉龙雪山下,色彩斑斓的高原海子和绚丽的花海相映,高山草甸上牧群游走,一年中美的景色正默默上演。穿过香格里拉的花海,绝对是一次充满了惊奇发现的愉快旅程。

  我们在6月来到了神往已久的香格里拉,这时正是高山草原的夏季,在那一层绿色之上,满辅着一层黄的,白的,紫的,蓝的,粉红的小花。在清风的吹拂下,轻轻的点头,好像一张张可爱的小脸。我已经完全陶醉在这花的海洋中。

  小中甸杜鹃花海,千湖山碧沽天池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原始森林,碧湖花岛,在这里,你可以在各色花的海洋里打滚、撒欢!完全置身于一个美妙无比的世外桃源中。晚住在香格里拉的草原帐篷城,枕着花香,数着漫天的星星,享受极致的浪漫。

旅游 旅游常识 旅游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