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旅游攻略 长沙的美景等你来赏

  许多老年人在家都感觉很孤单,因此我们推荐老人们可以外出旅游度假,老人旅游的好处有许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长沙旅游攻略,及老人旅游的好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好的游玩长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吧。

  青葱的岳麓山,火红的口味虾,深灰的西汉夫人,蓝黄间的酒吧,橙黄的芒果台,与每周末如约上演的橘洲焰火一样五彩斑斓,长沙,一座制造快乐的山水洲城。

  走进长沙

  湖南省长沙市,这里有青葱的岳麓山,火红的口味虾,深灰的西汉夫人,蓝黄间的酒吧,橙黄的芒果台,与每周末如约上演的橘洲焰火一样五彩斑斓,长沙,一座制造快乐的山水州城。长沙有文字可考的历史3000多年,因屈原和贾谊的影响而被称为“屈贾之乡”。长沙又称“楚汉名城”,马王堆汉墓和走马楼简牍等重要文物的出土反映其深厚的楚文化以及湖湘文化底蕴,位于岳麓山下的岳麓书院为湖南文化教育的象征。历史上涌现众多名人,留下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成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此外,长沙是毛泽东主席学习、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有刘少奇、朱镕基的旧居,被誉为“革命的摇篮、伟人的故里”。而活力四射的酒吧、歌厅文化以及声名鹊起的电视湘军,更让长沙成为了“娱乐之城”的代名词。

  长沙依山带水,风景秀丽,有“山水名郡”之称。长沙旅游资源丰富,具悠久的文明历史,有着灿烂的古代文化,境内古墓古迹遍布。悠久的历史留给长沙众多的名胜古迹,其中的古迹有岳麓书院、马王堆、开福寺、天心阁等,有名的长沙旅游景点有岳麓山、烈士公园、橘子洲等。湘菜、湘绣、湘戏具有浓郁的湖湘文化特色。长沙风光秀美,山河壮丽。

  长沙美食攻略

  这里还有令吃货们心驰神往的湘菜和长沙小吃。这是一个琼瑶剧受欢迎的城市,也是个上演着地下摇滚的城市;这是个下河街里淘便宜货,南门口吃口味虾的城市,也是个推着单车炸臭豆腐,挑着担子卖米酒的城市;这是个大歌厅里讲荤段子小酒吧里玩杂耍的城市,也是个大剧院里演奏高雅音乐小街巷里弹四郎的城市。

  长沙节日

  长沙是个什么节日都过的城市,是个什么人都可以问候一下的地方。长沙是个普通人上电视机会多的城市,是个平民也能成英雄的地方。长沙不是购物天堂,却是个消费战场;长沙不是个爱情港湾,却是个谈恋爱的培训课堂。体会长沙,在她的街头走一走,在市井转一转。听一下长沙话勒肥刮瘦通红嫩白,交一个长沙朋友就着坩埚鱼肉喝两杯糊子酒,他会掏给你全部的长沙。

旅游度假 旅游的好处 长沙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