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攻略 了解这些游美丽南京

  旅游度假已经成为一件常事,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在春季外出游玩度假,而去南京旅游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南京是个美丽的城市,也是江苏的省会,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南京旅游攻略吧!

  去南京旅游要带什么

  去南京旅游要带什么东西大家知道吗?南京的春季和秋季非常适合前往旅游,很多人喜欢去南京旅游,去南京需要携带的东西也不多,只需要带一般的出行用品。南京的冬季也会下雪,虽然可以欣赏到江南城市的雪景,还是还不能忘记带上厚实的冬衣,羽绒服饰冬天前往南京少不了的。另外,南京的夏季气温也非常高,夏季前往南京还得注意防暑降温。南京也算是南方的大城市,市场上销售的生活用品齐备,随手就能购买到。

  三四月间乍暖还寒的时候前往南京就要多准备些衣物,在这个时节下起雨来,南京天气还是凉意十足,除了足够保暖的衣物,还要带上雨具。

  这个时节还出行还要为身体的健康着想,要携带一些常用的药品,比如伤风胶囊、甘草片等,对治疗感冒、咳嗽或者肠胃不适,甚至感冒发烧的药剂,对于花粉过敏或者对海鲜敏感的人还要准备一些抗过敏的药物随身携带。

  照相机和摄像机是外出旅游的人必备的物品。所以要问去南京旅游要带什么?肯定是这些设备。出行前要检查好设备的状态,带起电池充电器等附件,如果是梅雨季节和夏季出行还得注意给这些设备防潮,南方城市的潮湿程度是北方人很难见到的。

  如果我们要去南京旅游,那我们可以在南京购买旅游年票,当然,在购票时要出示证件和照片,这是必须的。如果打算在南京停留的时间比较长,为了逛更多的景点,还要准备符合要求的照片。另外,南京的旅游公交线路几乎贯穿了南京的所有景点,在公交车上购买景点门票还可以得到乘公交车免费的优惠。去南京旅游要带什么?还得带上证件,有需要的话甚至带上照片。

  去南京穿什么

  南京的气候结合了北方和南方的特点,去南京旅游穿什么就得符合南京的气候特征。

  在每年的三四月份,天气会慢慢变暖,而这时的南京就慢慢进入春天。一般南京的春天气候宜人,非常适合旅游。在这个时候,白天游客们只需要穿衬衫加外衣就足够,但是早晚南京的天气还是偏凉需要外套加身。

  从春天过渡到夏天的过程中,还会经历大约一个月的梅雨季节。一般情况下,梅雨季节从6月初开始,7月初结束。这时候的梅雨季节,天气会阴雨连绵,但下雨的时候天气也不会太冷,温度也不会太低,甚至还可以称得上是感受江南独有的韵味的时机。这时,前往南京旅游的游客穿一件衬衣再加一件外衣就足够了,这时早晚的温差也不会太大,只是湿度比较高。游客们还得多带一些衣服,作为备用的换洗衣服。因为在这一个月间,洗过的衣服很难彻底晾干,带衣服的数量要和旅行的天数差不多。

南京旅游 南京旅游攻略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