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攻略 放假去台北101大楼游玩

  很多人都知道台湾有很多美丽的景点,其实除了自然景观,我们去台湾旅游还可以参观台北101大楼,大家旅游前好就事先了解下景点的情况,再去旅游比较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台北旅游攻略,及旅游晕车怎么办

  台北101大楼

  台北101位于台湾台北市信义区的一栋摩天大楼。是世界高摩天大楼(不含天线)和目前全世界第三高的大楼。

  拥有世界快速电梯(38秒即可直达89楼观景台),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为观景台使用,还有世界大、重,且唯一可供参观的风阻尼器。

  夜间的台北101外观会打上灯光,夜晚的台北101其实是美丽的,震撼人心的,台北101的灯光以彩虹七种颜色为主题,每天更换一种颜色,如星期一是红色、星期二是橙色等,每天落日时间开始点灯,至晚上10点关闭。在特殊的节日时,会以节庆为主题在外墙以灯光表现特殊的文字或图形。

  楼层介绍

  B1:为生活聚场,除了有各类品味生活及个性时尚商店,还提供来自各地的美食。

  台北101大楼内部

  台北101大楼内部,设有上千个座位及舒适的用餐环境,提供您贴心的服务。

  1F:101大道,全世界受欢迎的流行品牌您都可在这里见到,无论是服饰、配件、彩妆保养,一次就能满足时髦的您消费欲望。

  2F:时尚大道,与世贸中心及纽约纽约购物中心有空桥连接,时尚流行不错失。各类知名品牌,极具个性及质感,满足您品味的坚持。

台北旅游 台北旅游攻略 旅游晕车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