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旅游攻略 春到扬州赏花问柳

  “烟花三月下扬州”,在春季去扬州我们主要就是去赏花,春季就是去扬州赏花的好季节,很多游客都喜欢在春季去扬州欣赏美景,游览名胜古迹。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扬州旅游攻略,及外出度假旅游的作用吧!

  线路特色

  烟花三月是扬州姹紫嫣红时,整个春天可以说是扬州花事盛的季节。从瘦西湖到大明寺,从市区到郊外,集合扬州赏花地,看琼花,赏茱萸,看红黄粉白迷人眼。

  线路设计

  行程安排D1:史公祠→个园→汪氏小苑→琼花观→何园→扬州古运河

  史公祠:这里有有历史和文人韵味的梅花岭。馆虽不大,但里头春花不少,有春梅、结香、白玉兰、迎春花等。

  个园:兰花是个园的园花,春季时个园还会举办春兰展。另外园内还有春梅,多孤植在假山旁,别有韵味。

  汪氏小苑:汪氏小苑东西南北四角各有一个花园,其中东南角花园里有一株百年琼花,十分亮眼。

  琼花观:观内的琼花并不成片,观花台上有一颗百年琼花,花开时繁花如簇,非常漂亮。

  何园:半月台旁有梅花、桂花,北山麓有牡丹、芍药,但以秋季的桂花为主,桂花厅前有大量的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等,品种齐全,其中有7棵百岁的桂花树。

  扬州古运河:运河两岸栽种不少琼花树,琼花花开之时,无论是步行还是乘船赏花都可领略到琼花的美妙风姿。

  行程安排D2:瘦西湖→大明寺→蜀岗西峰生态公园→荷花池公园

  瘦西湖:春天里几乎所有的花卉,这里都有。而一年一度的万花会更是值得期待。瘦西湖北门附近的盆景园是个免费的开放式公园,园内西南一角,有扬州早引种的白玉兰。

  大明寺:寺内平远楼大院南隅有一株康熙年间大明寺住持道宏禅师手植的琼花,高丈余,至今已有300多年。

扬州旅游攻略 扬州赏花 旅游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