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旅游攻略 了解这些带你游乌镇西栅景区

  水乡乌镇是黄金周旅游热闹的地方,去乌镇西栅景区旅游是旅游度假非常好的选择,春天,在乌镇不仅能欣赏小桥流水,还能感受到人文气息。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养生旅游的好处,及乌镇旅游攻略

  乌镇西栅景区三日游线路

  第一天

  上午:参观东栅景区。

  下午:参观江浙分府→游客服务中心→摆渡安渡坊码头(夜宿西栅的话需办理入住手续)→参观草本染色作坊、体验制作拷花布→参观昭明书院→过定升桥、灵水街、通安街步行回通安客栈。

  晚上:夜游古镇(步行西栅老街欣赏古镇风光/泛舟夜游领略水上风景)。

  第二天

  上午:早餐后乘坐游览车观龙型田,体验农耕情趣、欣赏北湿地自然生态风光→茶艺街北岸观运河水乡风景→参观升莲广场、白莲寺塔→文昌阁、关帝庙→水舞台→益大丝号(蚕丝作坊区、乌锦工坊)、参与体验养蚕、缫丝、织锦等活动→参观乌将军庙→过泰安桥、仁济桥回茶艺街。

  下午:参观厅上厅、桥里桥(仁济桥、通济桥)→恒益堂老药店(领略中医把脉并了解中医中药的历史及渊源)→乌镇大戏院听评弹、看地方戏曲→参观老邮局→参观三寸金莲馆(参与体验缠足了解金莲文化)。

  晚上:娱乐点自由活动(茶艺街喝茶观景、五间堂盐浴、景行枯咖啡厅、鹂鲂ktv、金莲酒吧、通安游泳池等)。

  第三天

  上午:早餐后参观叙昌酱园→亦昌冶坊、参与体验研磨焦碳→水上集市→灵水居欣赏水乡园林美景→参观茅盾纪念堂等名人展馆、茅盾陵园→坐公交船返回安渡坊。

  下午:自由活动,漫步水乡老街。

  旅游养生保健的六个好处

  1、旅游可以使人的身心接受一次美好的洗礼

  人生活在大城市中,除了忙碌的生活,压抑的工作,我们还时刻受到噪音、大气污染的污染和人群的拥挤,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许多不良影响,而旅游不失为一种健康和增寿的好办法。到大自然怀抱中去,换一个新鲜空气,欣赏青山绿水使身心得到彻底休息。俗话说“乐饮忘忧”,游览大自然的愉快,可以驱散愁闷和抑郁,调节心情,祛除疼痛,使人的身心接受一次美好的洗礼。

  2、旅游可以使呼吸系统吐旧纳新

  外出旅游能让你焕然一新,在旅游的路上不仅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还可以增进呼吸系统的功能,使肺活量增加,尤其是登山能使身体灵活矫健,使肺胸得到锻炼。

乌镇旅游攻略 乌镇西栅景区旅游 养生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