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旅游攻略 夏天的九寨沟风景瑰丽秀美

  夏天旅游度假应该去山林之间,风景如画,有山有水,因此,去九寨沟旅游成为大家的首选,相信大家去过九寨沟之后就会觉得不虚此行。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九寨沟旅游攻略,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帮助到大家。

  九寨沟旅游攻略

  九寨沟必游4处

  树正沟

  树正沟处于九寨沟风景区“Y”型布局的下支(左支为则查洼沟,右支为日则沟)。从沟口起到诺日朗瀑布,全长约14公里,共有各种湖泊(海子)40余个,约占九寨沟景区全部湖泊的40%。

  日则沟

  日则沟处于九寨沟风景区“Y”型布局的右支,从诺日朗瀑布到原始森林,全长18公里,是九寨沟的精华部分。风光绝美,变化多端。

  则查洼沟

  则查洼沟处于九寨沟风景区“Y”型布局的左支,从诺日朗服务中心至长海,长近18公里,是九寨沟内海拔高的一条游览路线,景点集中在沟的尽头。

  黄龙主沟

  黄龙景区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脚下,是一条由南向北,逐渐隆起的钙华体山脊,地势极像一条昂首腾跃的巨龙,歇息在雪峰冰川晶莹的怀抱中。一般将九寨沟和黄龙一起游览。

  游览贴士

  九寨沟是个开发很成熟的景区,每辆观光车都配了导游,会沿途讲解,大家无需担心。

  如果淡季要二次进沟的朋友要合理安排体力,不要一天就走完大部分景点,在风景多的地方多停留一下,好好的享受美景,即对得起花出去的钞票,也对的起千里迢迢赶来的艰辛。

  上午观景的氛围好,人的体力佳,尤其是8点前观看传说种的镜海,可以看到绝佳的倒影。

  千万不要从天鹅海步行至箭竹海,距离太远,曾经有驴友步行回来叫苦不堪。

  尽量坐车到景区高处,然后徒步下行,以省体力。

  景区入口处有农行和建行的取款机。

  佳旅游时间

  九寨沟游览区海拔1980-3100米,高气温七月份平均17度,低气温一月份平均3度。

  九寨沟的春天妩媚动人,仲夏绚丽,深秋浓艳,隆冬神奇。春末至秋初游客多,十月是佳旅游时间。九寨沟的深秋是绚烂的,山坡树木的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五彩缤纷,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这时也是游人多的时候。有些游客偏爱安详静止的冬季,食宿站点关闭,山中人迹罕至,寂如天籁,海子、飞瀑、流泉冰冻雪封。由于早晚气温低,所以即使夏天也要带一套较厚的衣物。夏天降雨较多,记得带伞。

九寨沟旅游 九寨沟旅游攻略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