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旅游攻略 夏天可以一起去巴厘岛玩水

  相信大家都知道巴厘岛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风景如画,四季都很适合我们外出旅游,因此,夏天去巴厘岛旅游是非常好的选择。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巴厘岛旅游攻略,及巴厘岛旅游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哦。

  巴厘岛旅游攻略

  旅游时间

  每年的4月到10月为干季,雨量相对较少。特别是6月-9月,很少下雨,夜晚凉爽,是佳旅游时间。从12月到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有大雨,但多为阵雨,白天大部分时间天气晴朗,对游玩影响不大。但空气潮湿,感觉不太舒适。

  每年的7、8月以及9月初有大量的欧洲人到巴厘岛来度假,这一段时间当地宾馆的价格较高,而且常常客满。圣诞节前后来自澳洲和印尼其他地方的游人较多,是另外一个旺季。

  适合天数:4-6天。

  花费预算:人均5000-10000元。

  旅游推荐必游景点

  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Kuta)离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是巴厘岛游客集聚多的热闹地区。过去只是巴塘至布吉伯宁苏拉之间的一个小村子,现在已经成为繁华的旅游胜地。海滩上有许多小贩,沿街兜售各式各样的商品、T恤以及海滩服饰品等等。还有数家度假旅馆,不过大多是二、三星级的旅馆。

  海神庙

  海神庙(TanahLot)奇妙之处在于,涨潮时整个海神庙的下的岩石都被海水环绕,与陆地完全隔绝,退潮时才会显出与陆地相连的通道。据说在巴厘岛海神庙前祈福,能赐给情侣爱情的神秘力量。

  但由于长期受到海潮侵蚀,海神庙如今已经岌岌可危,因此近年来当地政府已经越来越少让民众登堂神庙参观,更别提开放给游客,虽然如此,如能从神庙的底座仰望而上,气势不凡的海神庙依旧让人感到不虚此行。

  乌鲁瓦图(Uluwatu),也就是情人崖

  乌鲁瓦图悬崖又被称为“情人崖”,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您将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旅游推荐必做的事

  冲浪

  你可以花40-50美元找专业的公司和教练教你冲浪,一般只要1-2小时就能学会,然后可以学一些不同的花样。也可以随便找个小孩子教你,一般只要10-15美元,大部分人也能马上学会。

  穿着沙龙(Sarung)漫步海滩

  Sarung,印尼独特的围巾。在巴厘岛上特别多外国人喜欢上身穿件BraTop,下面围一条Sarung,超级海滩FEEL。

巴厘岛旅游 巴厘岛旅游攻略 巴厘岛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