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攻略 春天去游迷人的海滩

  海滩旅游一直在吸引着无数游客,普吉岛旅游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在春暖花开之际,去普吉岛旅游度假是很惬意的一件事,值得大家尝试。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普吉岛旅游攻略,希望能帮助到想要去普吉岛旅游的朋友们。

  普吉岛旅游攻略

  普吉岛(Phuket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Sea),是泰国大的海岛,也是泰国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芭东海滩距普吉镇15公里,是普吉岛开发完善的海滩区。白天的芭东海滩游人众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逛街和购物的游客也很喜欢这里,因为在海滩附近有几条布满商店和餐馆的街道,走走看看间乐趣无穷。

  幻多奇乐园是普吉岛受欢迎的旅游点。每晚幻多奇剧场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有英语和泰语讲解。

  攀牙湾攀牙湾(Phang-Nga)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属于紧靠普吉岛的泰南大陆的攀牙府,是普吉岛及周边地区风景美丽的地方。

  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北部的大皮皮岛和南部的小皮皮岛)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

  通赛瀑布距市区22公里,属于栲帕吊国家公园(KhaoPhraThaeoNationalPark)。这里保存有普吉岛后一片完整的原始热带雨林。

  旅游注意事项

  泰国人非常尊敬他们的国王,因此,在泰国游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失礼,一定要谨记不可冒犯任何与皇室有关的东西,例如印有泰王俏像的纸币。在泰国,任何冒犯皇室人员的行为均属犯法,违法者会被判监禁。泰国人不爱争执,如果你对他们无礼,或挑起争执,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相反,如果你对他们友善、他们不但会以礼相待,也会在你有需要时,出手相助。普吉人主要信奉佛教及回教,所以进入当地时有一些禁忌是一定要遵守的。

  1.参观寺庙时不勾肩搭背,不从背后惊吓别人。

  2.不可随谈论或批评皇室。遇有皇室成员出席的场合,态度要敬重。

  3.进入寺庙要脱鞋,服装应整齐、端庄,好不要穿短裤。

旅游度假 普吉岛旅游 普吉岛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