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攻略 去黄鹤楼赏美丽樱花

  春暖花开,正是旅游度假的好时机,这时候的武汉开满樱花,值得我们前去游玩。武汉有着不可错过的景点,其中大家熟知的就有黄鹤楼、东湖、户部巷。本文将为大家介绍武汉旅游攻略,及34个旅游小技巧

  武汉,是一座文化底蕴浓厚的城,无数千古名诗为它书写,李白的“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赋予了它一个美丽的名字——“江城”。

  武汉,是一座山水园林城市,上百座大小山峦遍布三镇,近两百个湖泊坐落其间。那时的“江城”,如今的武汉,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有着无数的美妙风景,和众多好玩的景色。江汉路的建筑让人印象深刻,长江大桥夜景很美,户部巷的美食值得花时间去寻觅,还可以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来赏樱。

  春季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时的武汉,有着漫天的樱花,风景十分美丽。此时位于武昌珞珈山上的武汉大学校园内樱花满枝,因此前往游览的游客也比较多。樱花花期仅为一周,每到落花时节,落英缤纷,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层浅浅的花毯。此季又恰逢东湖梅花节,可前往磨山梅园观赏梅花以及各流派的梅花桩。

  不可错过的景点

  1、黄鹤楼

  黄鹤楼是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如果去武汉游玩,是一定要去黄鹤楼的,诗人崔颢诗中所述之楼,登楼可一览汉水,你就可以想象到登上黄鹤楼能看到的美景了。四季皆能登黄鹤楼看到滚滚长江的壮丽奇景。好晚上去看看黄鹤楼的夜景,华灯初上,熠熠璀璨。但是春秋两节,天气适宜,春季可以看到漫山的鲜花、秋季层林尽染,更为合适。

  开放时间:4-10月为7点至18点30分;11-3月为7点30分至17点30分。

  2、东湖

  东湖是武汉市大的风景游览地,中国大的城中湖,很多当地的武汉人在节假日都会带家人去东湖游玩,还能促进感情,位于武汉市之东,二环线与三环线之间,面积达八十余平方公里。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素有九十九湾之说。

  路线:东湖风景区地处武汉市城区,机场、车站、码头与景区毗邻,交通便捷,距武昌火车站8公里,距长江武汉关码头12公里,距武汉天河机场30公里。

  开放时间:7点至19点。

  3、户部巷

  户部巷位于武昌自由路,是一条长150米的百年老巷,其繁华的早点摊群20年经久不衰。户部巷于明代形成,清代因毗邻藩合衙门(对应京城的户部衙门)而得名。一条长达150米的老巷,热干面、糊汤粉、牛肉面粉、面窝、稀饭等独特汉味早点经营,经久不衰。随时可以去体味武汉的风味小吃。

  佳季节:四季皆宜。

  开放时间:6点至24点。

  牢记这34个小技巧,让你旅游无忧

  每当开始计画旅行的时候总是担心东担心西,打包行李也总怕遗漏些什么,以下有些能轻易解决行李打包及旅行中可能会遇到状况的聪明小技巧,绝对会让您减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喔!

旅游小技巧 旅游度假 武汉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