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攻略 游桂林必去这四个地方

  去桂林旅游,有两件事是必须做的,一是去游览四个必游之地,另一个就是品尝桂林美食。本文主要以桂林景点介绍为主,向大家介绍了四个必游景点,及桂林美食。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桂林旅游攻略吧!

  桂林位于广西东北部,北、东北面与湖南省交界,西、西南面与来宾市相连,南、东南面与梧州市、贺州市相连。桂林市地处南岭山系的西南部,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市内主要是三山两洞一条江景观,北有龙脊梯田,南有阳朔,漓江山水精彩的一段就在阳朔境内,桂林其他县区也有数不胜数的美景,兴安灵渠、猫儿山、资江漂流、五排河漂流……

  必游之地

  1、独秀峰王城景区

  为什么说去桂林旅游必去独秀峰呢?独秀峰景区位于桂林城中心,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风景秀丽,值得我们前去游玩,是桂林市区内的主要景区。主要景点如下。

  独秀峰

  位于桂林靖江王城内,有“南天一柱”的赞誉,史称桂林第一峰。峰顶是鸟瞰桂林城全景的佳观景台。“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千古名句的真迹就题刻于此。

  靖江王城

  是朱元璋的侄孙朱守谦被封为靖江王时修造的王城,是我国目前保存为完好的明藩王府第,曾住过宫12代14位藩王。

  广西科举文化陈列馆

  馆内精心设置了院试、乡试、会试、殿试模拟考场,考场布局按清代贡院模式设计,试卷款式按清代八股取士的模式制作。

  地址:位于广西桂林秀峰区王成路1号。

  开放时间:开放时间门票:130元,包含靖江王府、独秀峰两景点。

  交通:乘坐公交1路、22路、30路、99路、100路到市区中山中路乐群路口站,再往东50米即到;或乘坐公交车10路、11路、14路、18路、98路到市区解放东路解放桥站,再往北100米即到。

  2、象山景区

  象山景区以象鼻山为主体,位于市内桃花江注入漓江处,因其山形酷似一头巨象临江汲水而得名。象山以其栩栩如生的形象引人入胜,被人们看着桂林山水的代表,桂林景点之首,桂林城的象征,桂林市的城徽中心图案就是象山。

  象鼻山四绝,其一是形若巨象;其二是水月奇景;其三是洞中三花;其四是普贤宝塔。此外,在景区内的桂林三花酒文化博物馆,还能深入地了解酿酒历史、文化和风俗。

  地址:广西桂林市中心。

  开放时间:旺季(12月到次年3月)6:00-18:30,淡季(4月到12月)6:30-18:00。

  门票:成人票40元。

  交通:乘坐2路、16路、23、88路公交车或57路、58路免费公益车可达。

桂林旅游攻略 桂林景点介绍 桂林美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