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攻略 温泉旅游胜地推荐

  每年的秋冬时节是温泉旅游业火爆的时候。天气变冷很多人都不愿出门,运动量减少使得人体的抵抗力下降,泡温泉成为了人们的首选。冬天泡温泉不仅可以让身体变暖,还能增强对寒冷天气的抵抗能力。

  人间福地——房县温泉

  湖北房县城东5公里的土地岭,又称“大温泉”、“大汤池”。这里以洗浴为主,常年水温38摄氏度,日流量8640吨,浴之可强身健体,建大小浴池44个,日可接待千余人次。温泉洗浴灌溉始于春秋战国,唐人建殿宇、亭阁,清初引泉建池,后又扩建寺院,取名“温泉寺”。这里古柏苍松挺拔,风光绮丽,环境宜人,古今乃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享受于瀑布、青山、蓝天之中,顿时有了“人间天堂”的感觉,让人忘却纷纷尘世,享受一份远离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的悠闲遐意。在自然中放松心情,感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

 

  天赐圣泉——汤池温泉

  汤池维权位于湖北省境内,也是我国温泉中微量元素富含多的温泉之一。每天的温泉产量居全国温泉之首。含有微量元素多的达到了48种,经过检查每吨温泉中含有37公斤的矿物质,尤其是对人体有益的氡和氢的含量多。

  汤池温泉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造,泉区设有108个风格各异、功能不一的温泉池,有矿盐浮浴池、石膏保健池、桃花池、咖啡池、薄荷池、玫瑰池、柠檬池和冲浪池等不同特色的温泉池。

  东温泉

  东温泉位于重庆巴南区境内五步河畔,距市中心区68千米,景区内有大小泉眼48处。有热洞、古佛洞天、仙女洞庭、打儿奇洞、龙泉翠流、袖珍飞瀑、龙眼泉涌、送子幽泉、温泉浴泳、露天裸泳、十八半树、慈云岩影、关津峡口、半岛揽胜、翠云阁楼、摩崖栈道、钟山飞阁、五布河泛舟等二十四景。关津峡口下游处的一处温泉,被当地人及邻县和贵州的乡民奉为“神水”。不论春夏秋冬、白昼黑夜,男女皆在此入浴,毫无拘泥羞涩之态,可称民俗一绝。东温泉的露天裸浴及热洞天然桑拿浴形成“东泉二绝 ”,天下奇观世界罕见、耐人寻味、惹人心醉。

  香海温泉

  重庆香海温泉以沐浴温泉、静心修身为定位,集中浓缩了儒、释、道三教文化及世界各地的沐浴文化,是一座以温泉保健养生为主题特色,集客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保健养生、水上乐园和文化景观等旅游休闲度假项目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重庆温泉度假景区,是西南地区具文化品位的、规模大的生态温泉。

  重庆统景温泉

  统景温泉的每日出水量、温泉的类型、温泉的水温、水质等各方面都是位居重庆省之首。统景温泉有天然泉眼25处,平均出水温度为52度,景区开发了各种温泉泡法。泉水中富含锶、硫酸钙、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成份和微量元素。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