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种类 这八种类型的温泉你泡过吗

  不管是什么时候,人们都喜欢泡温泉,泡温泉是一种享受,并且温泉养生的作用也是非常好的,那么大家知道温泉种类有哪些吗?这些温泉都有什么作用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八大温泉常见种类

  温泉是从地下自然涌出或人工钻井取得的,且水温≥25℃,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矿水。那我们细数一下平时我们常见的八种温泉种类吧!

  1、铁泉

  坚持泡铁泉能改善贫血,效果非常好,并且对改善风湿病、更年期障碍、子宫发育不全、湿疹等疾病都很有效,越靠近泉源的汤质好,适合女性泡,因此有“妇女之汤”之效。

  2、食盐泉

  具有绝佳的保温效果的“保温热汤”,对风湿患者、手脚冰冷及妇科病有改善的效果。

  3、硫磺泉

  含有硫磺的温泉,有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并有止痒、解毒的功效,是祛痘祛斑、治疗蛮兵皮肤病的有效疗汤。

  4、正苦味泉

  可以改善高血压、动脉硬化的病症。

  5、放射能泉

  含氡气和镭的温泉,是可泡可饮的全方位温泉,对糖尿病、神经痛、风湿病、痛风患者有较好的疗效。

泡温泉 温泉养生 温泉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