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温泉 北京四大泡汤好去处介绍

  如今,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为了缓解生活的压力都会去泡温泉,泡温泉不仅能减轻病痛,还能帮助我们舒缓身心。那你知道北京周边温泉有哪些吗?泡温泉注意事项有什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周边的四大温泉度假村

  1、龙脉温泉度假村:纯正度假“心”享受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距市区20公里,近邻长城,十三陵,蟒山,银山塔林,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交通极为便利,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房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高档旅游度假区。

  龙脉温泉度假村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地热资源丰富,可容纳2000人同时入住,是一所具有温泉特色的超大型度假村,度假村分为四星级标准间,别墅,总统套房等客房500余套;有会议设施齐全的大小会议室12个。

  2、凤山温泉度假村:5A级的度假乐园

  凤山温泉度假村是首都北京的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在这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度假酒店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其中21000平米温泉乐园拥有72种独具特色的温泉,小溪石径、飞瀑假山;芳草吐绿、古木参天;这里24小时全天开放。储存于3800米深的侏罗纪白云岩温泉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再加上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3、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温榆河畔的日式温泉

  春晖园温泉假酒店是春晖园的新兴客房,是春晖园的标致。它在群丽中是一枝独秀,其妖艳,足以震射万芳。在它的顶层,一揽众山小的感觉。站在酒店外面,仰首而望,便会让人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其实不然,在春晖园里,酒店集吃、住、休闲于一体,是春晖园里独一无二,无于伦比的休闲场所。它的构造,格式不亚于贵宾会所及客房,其富丽与华贵无愧于五星级酒店。

  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风景非常好,建筑很有特色,深受人们喜爱。酒店是六层阁楼式建筑,它共有473套房,间间都备有春晖园特色温泉泡浴,酒店又有标间,复式,套房之分,而且还座落在不同的楼层里。总而言之,酒店便是您理想的休闲场所。

北京周边温泉 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