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胜地 推荐4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温泉

  不管在什么时候泡温泉总是受到人们的喜爱,泡温泉的作用有很多,不同水质的温泉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效果,喜欢旅游的也可以来场温泉旅游,边泡温泉边旅游,下面就为大家介绍4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温泉胜地,也希望大家能了解一些泡温泉注意事项

  4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温泉胜地

  1、被深水滋润的温泉——法国依云小镇

  你想象过用“依云”矿泉水来做SPA的感觉吗?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虽然没有去过法国依云这个地方,但是对于“依云”矿泉水,却是耳熟能详。高档酒店、高级商务场所,处处能看到“依云”矿泉水的身影,而它,不是普通人能消费的起的,却风靡全世界。

  依云镇背后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是依云水的源头,来自高山融雪和山地雨水在阿尔卑斯山脉腹地经过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形成了依云水。依云的SPA,所用的护理产品如护肤水雾都是依云水,躺在柔榻上,任纯净甘甜的泉水抚过全身,何等惬意。

  2、寒冷的温泉——阿尔山温泉

  阿尔山温泉,位于科尔沁右翼前旗阿尔山镇。其地群山翠叠,山泉四溢成地,共有大小温泉48眼,分南北两个泉群,驰名中外。南泉群皆为低温泉,主要是放射性氡泉,其次是偏硅酸泉;北泉群有低温泉、温泉、热泉、高热泉4种,主要是重碳酸钙泉。泉眼水温各不相同,低1℃,热48℃,被誉为“天下第一奇特大泉”。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杂质量少,紫外线充足,离子化空气的浓度较大,的“内蒙古工人阿尔山疗养院”就设在此。

  五里泉是阿尔山冷泉的代表,也是阿尔山疗养院养身矿泉水的水源,日涌出量可达1054吨,世界罕见,它因为距阿尔山市区5华里而得名,该泉水温6.3-6.8℃,常年不变,为地下水渗透汇聚于侏罗纪火山岩的断裂裂隙内,经长期地热与矿化作用,因压力差在有利部位出露地表而形成矿泉,属火山岩性矿泉水,阿尔山冷泉养身矿泉水为低矿化重碳酸钙型偏硅酸锶天然优质矿泉水,五里泉的水非常甘甜,凉透心肺,听说阿尔山人没有一例癌症,这与他们的饮水有极大的关系。

  步入矿泉区,在长500米、宽40米的草地上,密密匝匝排列着48个泉眼。晶莹澄澈的泉水汩汩而出,久旱不涸。有的相隔咫尺,有的相距数丈,温差却大得叫人不敢相信。冷泉只有1℃,温泉不凉不热,高热泉则像滚沸的开水,终年升腾着热气。矿泉的排列排列形状也极为有趣,像一个南北躺卧的人体形,有“头泉”、“五脏泉”、“脚泉”,里面细看还能分出“眼泉”、“胃泉”等。人们传说,不同部位的泉水对治疗人体相应部位的器官病变,有着神奇的疗效。

  据有关部门化验和临床记载,温泉中含有铜、锰、锶、锂、钛、钼、铝、铍、铯、钡等多种微量元素及放射性无素镭、铀,对人体的运动器官、消化器官、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呼吸系统等疾病均有较高的疗效。特别像治疗风湿病、关节炎、外伤引起的腰腿疼、胃肠病、皮肤病、脱发病等,效果更显著。

  3、世界文化遗产——英国罗马古浴场(Roman Baths)

  英格兰西南部巴斯城,被誉为英国干净的城市。巴斯的英文意为浴池。罗马浴场在巴斯城中心,它是巴斯的景点,也是为众人所熟知的博物馆。是联合国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地下有温泉,罗马时代在此建浴场。浴场由一系列建筑组成,有更衣间、休息间和浴场。这个温泉从3000米深的地下,每天喷出127万立升泉水,温度常年保持在46.5度,既可饮用,又可治病。

  18世纪,人们偶然发现米涅尔瓦女神的镀金头像,早已湮没不闻的古罗马浴场得以重新现身。经过两个多世纪的发掘表明,罗马浴场设有好几个浴池,还有游泳池和暖气加温的房间。浴池周围布有雕塑、栏杆,浴池上方原来覆盖着巨大的弧形拱,现仅存一些柱子,但浴池周围还能找到拱的残片。

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 温泉胜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