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酒店 北京八大温泉酒店你去过吗

  想要泡好温泉就要找好的地方,什么是泡温泉的好地方呢?首先设施要完善,交通便利,还要风景优美,温泉水质必须优良。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北京市区内的八大温泉酒店,及泡温泉的好处,让我们更好的泡温泉吧!

  北京市区内的八大温泉酒店

  1.顺景温泉酒店

  顺景温泉酒店是非常适合我们去泡温泉的好去处,满足了我们泡温泉的一切要求。北京顺景温泉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元桥东北角的顺景园内,历时10年倾力打造而成。顺景温泉南亚风情、日式汤屋是不少人向往的休闲胜地。然远水不解近渴,因工作没法出远门,城区内有这样一个像模像样充满异域风情的室内温泉,也算得上是京城内的世外风景了。而且它的设施配套之完善,设备之新,环境之好都是值得一去的。

  2.北京行宫国际酒店温泉

  北京行宫国际酒店建造了3年,在这段时间里,设计师精心打造,花费了很多心血,北京行宫国际酒店温泉是国内首家白金七星级主题精品酒店。行宫酒店总建筑面积56546平方米,地上面积39041平方米,地下面积11005平方米,地下车库6500平方米,172个车位,地上车位600个。行宫酒店是国内首家集客房、温泉、餐饮、御府、商务政务头等舱、艺术摄影、基因检测、蓝调KTV等顶级项目组成的国际商务活动会所。馆内设施有地方餐厅、红酒吧、雪茄屋、网吧、台球厅、皮影戏放映厅、夜总会、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厅等,一应俱全。

  3.华清温泉

  华清温泉以风景闻名,一听这名字你就能想象到温泉酒店的风光是多么的好了。华清温泉是一座具有中国园林式风格的温泉,以“禅韵”为主题:自然、舒适、雅致谧静、将中国传统山水造园手法与日式造园手法相结合、讲究素净雅的格调和氛围的营造。由大小12个室内外风情各异的汤池,9个幽静高雅的VIP温泉包房,30平方米的热坑组成,其露天温泉独具特色。其水取自2000多米的地层深处,水温高达71摄氏度,入池水温在69度过43度不等,并采取只排式每日清池,确保水质微量元素,室外温泉设有中央池、18种风格各异汤池及10度冰水的醒酒屋,及增强人体银川市力的地热带。

  4.北京国际温泉酒店

  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总占地面积和总建筑面积均约4万平方米,建筑层高地上4层、地下2层,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培训、体育健身、温泉理疗、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服务为一体的具备五星级标准的酒店。拥有标准间、商务单人间、商务套房和总统套房等各式客房共157套,可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