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度假村 5个坐落在加拿大深山里的温泉

  泡温泉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其实不止是中国,很多国外朋友也喜欢泡温泉,在加拿大有着五个的温泉度假村,深受当地人的喜爱。那你知道这五个加拿大温泉都在哪吗?泡温泉的好处有哪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加拿大深山湖畔的五大温泉都在哪里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南方邻近落基山脉一带的峡谷、湖泊、高山,蕴藏了丰沛的矿物泉水,深具魅力的温泉度假区设备完善、风光美妙,是旅行者趋之若鹜的度假天堂。

  哈里森温泉

  哈里森温泉区距离温哥华不超过2小时车程,自从1850年被金矿工人发现哈里逊湖西岸山崖拥有丰富的碳酸温泉,便一炮而红,成为温泉族的爱之一。

  哈里森温泉度假村位于美丽的哈里逊湖畔,除了宽阔的室内外温泉水池颇有口碑,还设有水疗瀑布区、喷泉以及儿童专用水池,房客一律免费使用。

  度假村内设的Spa馆设施完善,由专业美容师提供身体按摩、脸部护理、温泉水疗等服务,堪称佳的美容度假胜地。

  镭温泉村

  以自然矿泉命名的镭温泉村,是加拿大具规模的矿物温泉,座落于库特尼国家公园南方的瑞迪恩度假胜地,当地温泉的历史就和落基山脉一样久远。

  无臭无味、呈现美丽水蓝色泽的泉水,富含镭、铁、钠、镁等具有健康疗效的元素,这些曾经在地底流窜然后返回地表的矿泉,每1公升就拥有超过700毫克的矿物质,可以滋润涵养肌肤、深层调理健康,令各国温泉迷趋之若骛。

  当地的温泉浴场是由国家公园经营管理,除了户外温泉游泳池,还有附设跳水板的冷水泳池,设施完善、服务亲切,泡汤还可欣赏国家公园的美景,值得一游。

  安斯渥斯钟乳石温泉

  相传在100多年前由印地安原住民发现的安斯渥斯温泉,位于库特尼湖畔,是加拿大唯一钟乳石洞温泉。这里的温泉水质佳、开发早。

  温泉的源头水温高达45°C的矿泉,在流进洞穴之前,必须先冷却到42°C,当矿泉水从洞顶流下,会形成大约腰深的水池和天然的蒸气浴,真正浸泡时的水温则被控制在35°C左右,由于洞穴每天自然换水6次,矿泉水质非常干净,加上四周都是石笋和钟乳石,可以尽情享受养身温泉的泡汤乐趣,并欣赏钟乳石自然奇观。

  费尔蒙特温泉

  费尔蒙特温泉水质无臭无味,富含钙、镁、钠、钾、碳酸盐等矿物。费尔蒙特温泉度假村引进纯净的天然温泉注入游泳池,水温维持在40°C左右,泡温泉时还可欣赏四周美景,消除旅途的疲惫。

  拥有4颗半星级度假木屋的费尔蒙特温泉度假村,各项温泉设施全年开放,度假村的传奇吸引力不仅仅因为水质的疗效远近驰名,重要的是温泉水几乎是北美洲干净的,因为每天晚上都有专人将水池放空、彻底清洗水池,隔天一早再重新装满超过560万升的丰富矿物热泉水。因此,无论温泉质量或卫生环境,始终维持佳状态。

  下榻于度假村的房客,除了享受在宽阔公共泳池畅游的快感,从套房步行几分钟即可浸泡私人的热泉浴,还可使用其它的Spa设施。

加拿大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