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初春泡温泉的好地方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春季外出旅游,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在旅游的同时再泡个温泉,泡温泉的好处很多,适合我们泡温泉的地方也很多,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我们来场温泉旅游的好地方,及春季泡温泉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初春泡温泉的好地方

  春天是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春暖花开,风景宜人,适合我们外出游玩,邀两三好友或跟家人一起,多么惬意!我们在旅游时也能泡个温泉,春季泡温泉不用再忍受严寒;春季毛细血管张开,温泉疗效加倍。泡完温泉,顺便去周边景点踏青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当温泉遇上山水、古镇、乐园或者赏花,将呈现怎样的全新玩法呢?快去看看吧……

  南京汤山颐尚温泉

  颐尚温泉酒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镇,颐尚温泉度假区以温泉文化、明文化和民国文化为载体,融合度假酒店、温泉疗养、休闲娱乐、历史人文景点等功能为一体。坐落于起伏的丘陵,环抱着田野青葱的盆地,以悠缓的田园情调、宁静、自在、轻松、健康、人文为特色。

  颐尚温泉度假酒店的环境很好,完全融入了自然尽责,目前拥有82套高中档的特色客房,足够顾客居住,房间类型种类都很多,包括特色单人间、普通套房、标准双人间、观景豪华房以及休闲套房,并特设残疾人客房,提供更为周到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不同的设计风格和元素让您体会不同的乐趣。

  到了汤山,不能不去体验一下的汤山温泉。颐尚温泉度假酒店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修建了50个露天温泉池和30间高档雅致的私密性特色汤屋。分为花之恋区,共10个池,选用对人体肌肤有不同美容保健之功效的各种名贵花草浸于池中。

  养生汤区,是汇聚调养健康的中药特色池区,将中医与温泉理疗有机融为一体;土耳其浴区:伊斯兰风格的土耳其浴区,结合了温泉水的矿物质,让您舒缓心情,彻底放松身心。

  除了这些度假村还设有瀑布池,光是视觉上,就能给我们很大的享受了,瀑布池能让我们在泡温泉的同时感受一下瀑布温差浴,顿感精神焕发;芬兰浴区,结合温泉水与蒸气的疗效,使人倍感神清气爽;罗马大理石浴,让您在大理石上感受温泉,温泉和大理石的矿物质同时对您的身体进行热疗。

  巴厘岛风情浴区,让您感受异国风情,配合专业的SPA美容,呵护每一寸肌肤。汤屋,门前绿篱小院,窗后黛山碧草,或独享、或偕友,感受私密的泡汤野趣。颐尚温泉全面发挥温泉的养生功效,形成独具“颐尚”特色的休闲养生之道。

  天目湖御水温泉——竹海森林里的温泉

  天目湖御水温泉,坐落于江苏省溧阳市境内,毗邻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属国家AAAA级景区。其地热井位于戴埠火山岩盆地南西边缘,露天泡池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凭借着其自身的自然优势,取旧赋新,气韵天然。

  御水温泉井底温度43℃,泉水的PH为7.99,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特殊化学成分,属于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医疗价值、理疗作用“含金量”巨大。

  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永葆身心健康。52个户外泡池共分为加料区、动感区、情侣区、特色区、自然区五大特色泡池区域,可以满足游客不同的养生需求。

  天目湖御水温泉凭借着自身的不断努力,于2010年年底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长三角首家AAAA温泉景区,2011年3月,又被央视网评为中国十大温泉,成为了原生态高品质温泉的典范之一。

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