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独具特色的温泉养生池

  泡温泉成为人们休闲养生的新方式,去具有特色的地方泡温泉,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风光,还能养生度假,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就是个泡温泉的好去处。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的内容,及男性泡温泉注意事项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大观园太级养生泉

  太级养生泉所含的养生池有:草红花、酸醋池、辣姜池、玫瑰池、茉莉池、当归泉、甘草池、椰奶池、竹叶池、枸杞泉、薄荷泉、绿茶池、人参池。独具特色功效的温泉池,20几种名贵中草药,多种养生系列供客人选择,并能品味独特的五味养生茶、五种生机饮和五谷养生粥。

  大观园水上娱乐区

  其包含的有:SPA水疗池、海浪池、儿童池,水温在32℃至38℃。其中SPA水疗池内池壁设有一排座椅按摩器,在泡温泉的同时放松肌肉,另设有六个冲击浴,水流从上而下,冲击人体,缓解肌肉压力,起到按摩功效;海浪池内海浪球开启后,置身于其中犹如置身于荡漾的大海,如配上一个大型泳圈更能让你体会身置大海的刺激与惊险。

  大观园南美风情区

  南美风情区其建筑特色为南美风格,此区域也属于中温泉区,包含的温泉池有:辣姜池、玫瑰泉、酸醋池、茉莉池、许愿池、音波喷射泉、薄荷泉、流水池、菊花泉。

  大观园河岸线风情区

  河岸线风情区。此区域温泉池临河岸而设,在泡温泉的同时可感受河面吹来的微风,尽览河面风光。此区域所包含的温泉池有:听涛泉、水天一色、日月潭、悠哉乐、仙姑乐、金童望、玉女盼、临风近水。此区域同属中温区。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