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汤山圣泉温泉度假村

  每个温泉度假村都有自己的特色,因为地理关系的因素所以各地的温泉疗效也各有不同,所含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不同就决定了这个温泉的性质。有些温泉可以治愈疾病,有些可以瘦身美容,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温泉。

  汤山百倍圣泉温泉

  汤山圣泉温泉位于南京市中山门外汤山镇内,沪宁高速、宁杭高速临门而过,交通便利,是华东地区一家品位高雅的集沐浴温泉、餐饮、温泉。

  客房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设施齐全,服务一流,可谓“汤池圣泉,帝王享受”。 走进圣泉,泡一个水中露天温泉,享受古老神奇的圣泉火山泥浴,回归自然,有益身心。火山泥富含60多种矿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浴后皮肤光滑细腻,不仅可以治病,还可以护肤美容,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而具特色的水中露天温泉以温泉水为本,设有心情舒展的花池浴,保养健身的药池浴,惬意嬉戏的鱼疗浴,护肤美容。

  泉质:汤山温泉是大气降水沿着岩石的裂隙渗入地下深处,经地球这个大热库加温后,在水头压力差作用下,又沿断裂流出地面的。据推测,大约在一亿多年前的晚侏罗纪末期,汤山温泉就已经形成了; 汤山温泉经科学化验其水质净洁,透明,略带苦涩味,矿化度为1.7克/升,属微碱水。 泉口水温,55—60℃。内含钙,镁、硫等三十多种矿物质,特别是含硫酸根离子较多,并带有氡、氟、硅等十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所以汤山温泉又称含氡的硫酸盐中温钙镁泉。

  汤山温泉具有健身、益体、治病的功效,能起到消炎,镇痛作用,能调节神经功能,促进细胞再造,能舒张血管,降低血脂、治疗各种皮肤病的功效。

  汤山百倍圣泉温泉城旅游小贴士

  1、出发前注意当地的天气情况。

  2、圣泉的火山泥浴很有特色,但要另外收费。

  3、泡露天温泉记得带泳衣。

  4、温泉开放时间:12:00 - 24:00。

  5、客房均通温泉水。加床均加榻榻米地垫式。

  温泉知识

  1、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在规定服药的前提下,可以泡温泉,但每次以不超过20分钟为限。起身时应谨慎缓慢,以防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昏眼花而跌倒。

  2、有一些皮肤病患者不适合泡温泉,有些温泉虽然对皮肤很有好处有美白的功效,但是对于有皮肤病的人来说,泡在水中时间太久,加速了皮肤水份的蒸发,会破坏皮肤的保护作用导致皮肤病更严重。

温泉 温泉度假村 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