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温泉攻略 一座大型温泉主题公园

  温泉的好处太多了,女性泡温泉可以达到养颜美容、健康瘦身的效果。年纪大一点的泡温泉可以有效缓解关节酸痛,驱疲劳、风湿等疾病。所以温泉是个宝,今天来介绍一下九华山庄温泉度假村,了解一下这里的特色温泉。

  九华山庄坐落于昌平区小汤山,是集保健养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度假村,被市旅游局定为五星级涉外饭店。

 

  山庄有标准间84间、豪华标准间273间、四人间152间、两室一厅的日式、欧式别墅套房192套、高档四合院2套、豪华四合院1套。

  餐饮

  九华山庄贵宾楼酒店拥有一家中式餐厅,一家西餐厅及一家风味餐厅。主打餐厅粤王食府,取粤菜以我为王之意,餐厅环境优雅,明亮的落地窗外雾气袅袅的温泉水若隐若现,给予宾客别样的就餐体验。

  所有美食由香港资深名厨主理,多款独创菜品,融汇中西,为您呈现独一无二的味觉盛宴。

  康体娱乐

  九华山庄贵宾楼酒店是中国养生和休闲文化的集大成者。温榆会馆内拥有40余间豪华VIP包间、泰式按摩房、美容美体房,以及多个独立户外温泉泡池、电动按摩浴缸等设施,可为宾客提供温泉SPA、各式按摩、康复理疗等多种专业保健养生服务。会馆中还配备有豪华健身房、游泳池、以及霓裳歌舞总会等时尚运动娱乐设施,让您尽享高品质休闲生活的尊贵与乐趣。

  温泉养生

 

  九华温泉浴乐水会包含室外温泉区、室内游泳馆。室外温泉区依偎在优雅的东南亚园林风光之中。头顶蓝天,怀抱碧水,让暖暖的泉水包围,肌肤上每一个毛孔都翕张舒畅,腾腾上升的热气会让你恍如置身梦境,"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室内4道游泳池设施先进,水质优良、水温适宜,让您畅享运动之乐。另有儿童戏水池,专人看护,健康安全,是孩子们专属的欢乐水世界。

  健康体检

  九华山贵宾楼和一般的住所大的区别就在于,在这里的体检中心你可以享受到“全日体检”的优质服务。拥有国际一流的体检设备,全国的医疗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从每天睁开眼的那一刻起。体检中心将为你提供专业和细致的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

  商品购物

  北京九华山庄贵宾楼酒店购物中心包含精品超市、KAPPA专卖店、国际名品屋、多品运动营、美发厅、美容室、纤体屋等部分。装修豪华典雅,环境舒适,商品琳琅满目,服务热情周到,给您带来轻松愉快的购物享受。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