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温泉攻略 一座大型温泉主题公园(3)

  西泉概况编辑芙蓉池:金汤催雅趣,妙音生芙蓉。 水帘洞:疑是银河倒碧流,也做神仙逍遥游。

  沙滩吧:享受沙滩,享受阳光,享受大自然

 

  足疗池:让每个脚趾都享受惬意,让阵阵舒适传遍你的全身。

  药浴:浴兰汤兮沐芳,华采衣兮若英。

  五通汤:在九华兮秀旁新开的温泉属于药浴非常适合老年人。

  露天游泳池:在九华兮秀中央,而且在九华兮秀中的温泉除了仙吕玉洁泉等包池外所有的温泉都可以享受。

  六神汤:一身疲惫随烟去,六池神汤送康来。所谓六神汤,是设置六个温泉池,根据夫曰六福,发扬中式温泉养身文化,在每个池中添加不同功效的中草药药材,提倡在温泉保健的基础上修合身心。六神汤的由来是根据夫曰六福者:一曰寿(八仙长寿汤),二曰福(固金汤),三曰康宁,四曰攸好德(绀珠正气天香汤),五曰佳和合(大顺汤),六曰子念慈命(三子养亲汤)命名而来的。闭目在神汤之中,呼吸着草药的气息,疲惫随氤氲之气而去,健康伴芬芳之汤而来。

  火龙浴:到公元三千多年前的古代埃及来享受养生之道。火龙浴仿古代埃及宫殿式建筑,富丽堂皇且具有浓郁的异域神秘色彩。其内部组合多种天然玉石,经九华山庄特有的温泉管道加热,始终保持标准的干蒸温度。利用玉石加热后释放出的各类微量元素,在扩张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活化细胞,提高免疫力,并具有美容、润肤、保健、养颜、美体、瘦身的特殊功效。

  玛瑙浴:让肌肤与温润的玉石接触,让思绪随玉的空灵之感而浮想联翩!玛瑙蒸汽浴房全部采用纯天然玛瑙建造而成,经温泉蒸汽管加热后,能释放出大量的有益元素。玛瑙石类的宝石蕴藏着天然之元气,对调节人体神经,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增强脑细胞活力和保持旺盛的精力有卓越的功效。

  沙滩吧:享受沙滩、阳光、大自然!沙滩吧是每一粒沙子都是经过挑选的,颗粒均匀细腻,颜色呈乳白色,把自己埋进沙子里,让身体的每一寸皮肤都享受阳光沙滩带来的舒适感受。在沙滩的四周还配有舒适的吊椅,在享受阳光的同时还可以打一打沙滩排球,增强下体质。

  沙疗:来自和热,并利用物理的方法加热,对皮肤表面能起到杀菌、嫩肤的功效,同时还具有缓解肌肉疲劳、消除风湿、排除毒素等天然的保健作用。静静的躺在细沙中,让微热的细沙亲吻你的全身,想象海的浩瀚,美肤的同时,更能得到人生意境的升华。

  结语:温泉虽然很好,但是要掌握多久泡一次温泉和泡温泉的时间才是对身体有益处的,不能听说温泉很好然后就每天都泡,一泡就泡几个小时,这样不仅没有益处反而有害处。相信本文会让你对温泉有一定的了解。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