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度假村 江苏及周边城市的度假村

  江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中的苏州,有六朝古都南京,有周总理的故乡淮安等等。而且江苏及周边地方的温泉旅游胜地也有很多,今天就来为你一一介绍江苏及周边城市的温泉度假村,看一看有没有你想去而没有去过的。

  御水温泉

  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地处江苏溧阳南山竹海景区,与天目湖御水温泉相融一体。酒店由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现由资深酒店管理专家——上海东湖集团全权经营。酒店秉承南山竹海的大气磅礴,兼备御水温泉的雍容华贵,是按照国际五星标准建造的现代奢华度假酒店。

  御水温泉度假村酒店拥有151间各类客房,有豪华套房、各类竹景客房。满足各类客人的需求,为客人提供优质称心的服务。打开客房的窗帘,窗外有万亩竹林,风景宜人。同时酒店还配备了多功能会议厅,是商务洽谈,组织培训的理想场所。

  酒店拥有豪华宴会厅550平方米,可容纳340人同时用餐,方便您举办各类宴会。同时,散客点菜餐厅可容纳140人用餐,并且拥有豪华包厢10间,更有精致的自助餐。酒店精心为您准备了各色美食,既有富有当地特色的溧阳农家菜,也有外来的上海菜和川菜等,使您享受假日的同时,感受美食的无穷魅力。

  御水温泉酒店置身于万亩竹海与温泉簇拥中。从酒店的浅灰蓝瓦屋顶、象牙色墙到室内的精致江南风味,酒店彰显了传统的中式江南建筑与现代装饰的完美结合,与声旁幽雅深邃的竹海温泉融为一体。

  曼妙的竹海温泉,高雅的氛围,精致的服务,让您感受到万众宠爱于一身的尊贵体验,精致假日,就在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

  苏州书香世家树山温泉

  坐落于苏州新区树山生态度假村,地处苏州西部浒墅关镇、通安镇、东渚镇交界处,高程高338.2米,仅次于穹窿山。

  苏州书香世家树山温泉由国内知名品牌“书香门第”酒店连锁管理,位于苏州新区 树山生态 村,环境幽雅、设施齐全、服务上乘、舒心惬意。

  苏州书香世家树山温泉特点:苏南地区第一口花岗岩裂隙型温泉井,符合国家医疗热矿泉标准的温泉度假基地,拥有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露天汤池10多个,富含偏硅酸、钾、钠、镁、溴、锂、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水质好,水量多的特点。出水温度44.4,水质中性温和,PH值为6.6,

  可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组织,快速消除疲劳,并有效预防疾病,从而达到保健、美容的效果,此外,对治疗肌肤色泽沉着,风湿及类风湿、关节炎、神经衰弱等有特殊功效。

  无锡樱花温泉

  无锡日式樱花温泉紧邻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吴文化公园,占地面积12000余平米。樱花温泉集温泉、水疗养生馆、桑拿浴、儿童戏水池、游泳池、健身房等于一体,其中独具温泉特色的亲亲小鱼池、盐浴池、沙浴池、地热廊、情侣池等,让您在体验温泉养身功效的同时,感受不同元素和风格的乐趣。

  樱花温泉特色:无锡樱花温泉是由华美达出资2000万打造在没有温泉的地方创造温泉的奇迹,温泉水引自南京汤山温泉水,水质优良,为无锡地区唯一一家温泉。

  南京颐尚温泉

  南京颐尚温泉度假酒店是一座高档休闲度假酒店,门前碧水为镜,背后青山为屏。绿树成荫,花草葱葱。提供酒店客房、会议接待、度假休闲等服务。

  度假酒店多种高中档的特色客房,并特设残疾人客房,提供更为周到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不同的设计风格和元素让您体会不同的乐趣。

  到了汤山,不能不去体验一下的汤山温泉。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修建了50个露天温泉池和15间高档雅致的私密性特色汤屋。分为:花之恋区,共10个池,选用对人体肌肤有不同美容保健之功效的各种名贵花草浸于池中;养生汤区,是汇聚调养健康的中药特色池区,将中医与温泉理疗有机融为一体;土耳其浴区:伊斯兰风格的土耳其浴区,结合了温泉水的矿物质,让您舒缓心情,彻底放松身心;还设有瀑布池,让您在泡温泉的同时感受一下瀑布温差浴,顿感精神焕发;芬兰浴区,结合温泉水与蒸气的疗效,使人倍感神清气爽;罗马大理石浴,让您在大理石上感受温泉,温泉和大理石的矿物质同时对您的身体进行热疗。巴厘岛风情浴区,让您感受异国风情,配合专业的spa美容,呵护每一寸肌肤。汤屋,门前绿篱小院,窗后黛山碧草,或独享、或偕友,感受私密的泡汤野趣。颐尚温泉全面发挥温泉的养生功效,形成独具"颐尚特色的休闲养生之道。

天目湖温泉 旅游度假村 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