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5星级品质的享受

  温泉度假旅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一系列以温泉为度假村的旅游发展项目也越来越红火,但是温泉度假村的品质也是参差不齐,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一个还不错的人们对它赞不绝口的温泉度假村——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集餐饮、住宿、娱乐及大型露天温泉为一体的温泉主题度假村。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拥有8类客房200余间,多功能会展中心有8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和休息室,可同时容纳近500人,荔香园、丽景阁、小吃广场等不同风味的餐厅可以提供周到的饮食服务,商务中心、购物中心和美容美发中心可满足各类宾客的不同需求。度假村还拥有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矿泉水游泳池等运动设施,夜总会内设有演艺厅、迪斯科舞厅、主题酒吧和卡拉OK包房。大型露天温泉占地38亩,拥有33个大小不一的温泉游泳池、戏水池和药浴池,国医馆、沐足廊、按摩廊设施齐全,全部贯穿祖国医学的养生理论和方法,温泉区食街还给您提供各类保健食谱。

  特色温泉编辑三叠泉:掩映在层荫曲径之中,蕴育着浪漫的温泉感受。以多重诗意溶注于同一温泉,让您体验“温泉三叠”的别样温馨,沉醉于曼妙的诗意情怀。

  泡泡泉

  通过池底气泵打出空气,在池内形成密集气泡群,凭借气泡对人体的冲击,达到按摩美容、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

  酒温泉

以香醉迷人的醇正名酒溶入优质温泉水,能够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对风湿病患者也有很好的疗效。

  会议观景池

  此池不仅可饱览流溪河秀美风光和荔枝园怡人风景,使您心旷神怡,还可在池内召开会议,洽谈商务。

  冰火池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泡一泡冰凉的温泉,瞬间浴彻清凉。在泡完冰温泉后再去沐浴火温泉,人体在冷暖不同的刺激下,能活络血管,刺激神经。但是体质较弱的人就别这样试了。

 

  茶浴池

  茶道弯弯,芳香四溢。感茶之灵气,吸茶之清香。弥漫着清新宜人的茶温泉,浸润着浴者全身肌肤,营造迷人浪漫情调,更能提神醒脑,润泽肌肤,使人精神焕发。

  香薰浴

  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具有提神、健脑功效。另外,对呼吸道感染、心血管病有一定的疗效。

  土耳其鱼疗&印尼鱼疗

  现在的人是变着花样的泡温泉,近期又推出了一个让热带的鱼来啄食人身体上的老化皮质、毛孔废弃物和细菌的这么一个项目,鱼在啄食的时候还能给你按摩,从而加快新陈代谢,美容养颜的功效。

  多种温泉区

  以温泉养生为主要设计理念,突出温泉的养生保健功能,既有增强体魄的运动型戏水、游泳池和富有休闲特色的天然温泉池,又有根据祖国医学理论配制而成的药浴温泉池和特色池,您可灵活选择,尽情享受。

泡温泉 泡温泉需注意的事项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