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攻略 温泉种类及泡温泉方式

  随着人们对生活条件的追求越来越高,泡温泉也已经不单单是纯粹的泡一泡温泉。开发商为了招揽游客到自己的景区来也是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怪招,把简单的温泉变的种类繁多。下面就来介绍下这些种类众多的温泉类型及不同的泡温泉方式。

  天目湖御水温泉

  天目湖御水温泉位于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为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地,距离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仅20分钟车程,是名副其实的竹海森林里的温泉。天目湖御水温泉依山傍水,错落有致,是由温泉养生区、度假酒店区、单栋式酒店区、休闲体育区和特色商业区五大区域组成。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温泉度假于2010年4月开业。

 

  天目湖御水温泉属碳酸氢钙型温泉,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是焕发身心健康的天然矿泉。小桥流水,山溪潺潺,古树挺拔,万亩竹海环绕其间,景色绝佳,意境优美,是度假休闲养生蓄锐的风水宝地。52个纯户外温泉泡池像是镶嵌在山间的碧玉,和温泉的环境完全揉和在一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近百种不同功能各具有特色的温泉产品。

  泡汤方式

  1、晨泡

  天目湖的四周都被一片竹海所包围,所以早上的空气非常的清新。山间的温度较低,在一觉醒来的早晨,一边泡着温泉一边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躺在舒适的温泉里,放松身心,等身体适应了水温之后就会感觉越泡越热,越泡越舒服。

  2、午泡

  中午时分正是身心松懈,急需放松的时候。天目湖御水温泉的参天古树下,在淙淙戏水旁,在层层翠竹之间,将身体浸泡在户外泡池里,闭上双眼,放松思绪,倾听一下舒缓的音乐,彻底恢复你的精力,让你神采奕奕。

  3、夕泡

 

  下午在天目湖御水温泉泡汤放松,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透过重重叠叠的竹叶洒落下来。此时的气温逐渐下降,将身体放松在温泉里,偶尔饮上一杯饮料,还可以尝试不同功能的泡池,体验不同舒适感觉。

  4、夜泡

  天目湖温泉旅游风景区发展的很完善,即使是晚上整个景区也是灯火通明,在夜晚泡温泉,感受着灯光夜景带来的视觉享受,泡在温泉池里舒舒服服的放松一下,将一整天的疲劳驱散。在泡完温泉后再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之后再美美的睡上一觉。

天目湖御水温泉 温泉 温泉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