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日本热门温泉推荐

  温泉在日本非常的受欢迎,无论男女老少在闲暇之余都爱泡一泡温泉。日本人对温泉也是极为用心,开创了很多种类型的温泉。现在很流行的鱼疗温泉就是从日本传过来的。今天要给大家推荐几个日本很火热的温泉胜地。

  箱根强罗温泉季之汤雪月花

  所在地:登别温泉,北海道

  综述:北海道的温泉乡,有“温泉的百货公司”之称,各种泉质不同的温泉造就了不同风格的温泉旅馆。

 

  特色:在这里不仅能够泡上日本有名的温泉,还能享受泉日本大的露天温泉和四种不同效能的温泉。而且在这里泡完了温泉,度假的酒店都会为你提供优质的按摩服务,室内的温泉种类更的多,还有专门的按摩温泉池。

  人气理由一:在被称为“温泉百货店”的登别温泉地当中,也以泉质好,种类多而知名。在同一个地方可以体验四种不同的泉质。

  人气理由二:这里为您不同的需要准备不同类型的房间,让您在适合自己的房间内度过放松时光。

  人气理由三:被山间绿色的大自然所包围,远离都市的喧嚣,缓解您身心的疲惫。

  下吕温泉

  下吕温泉,位于岐阜县中东部与长野县交界处的下吕温泉,从 10 世纪就是知名的温泉治疗地,有众多游客来访。该泉被列入日本三大名泉,对风湿性疾病和运动功能障碍有疗效。这里还发售名为“汤名人汤巡手形”的温泉浴票,用它可在住宿旅馆外的温泉自由入浴,但限其中三处。 下吕温泉从江户时代以来,以和草津、有马并列为日本三大温泉之一。温泉水质为碱性单纯泉,据传具有美肤效果,且对风湿性疾病和运动功能障碍具有疗效。当地还发售名为汤名人汤巡手形的温泉浴票,用它可在住宿旅馆外的温泉自由入浴,十分方便,但是可是有限定三个地方呢。

  春季在“凤凰座”剧场、秋季在“白云座”剧场分别有业余歌舞伎上演。这是从数百年前,在农村兴起的乡土艺术,演员、大道具、照明等都是由当地人承担的朴素演出。在盛夏举办的龙神火节上,男士们冒着手筒烟火和松明火把的火星,挥动 5 条龙,表演雄壮的龙舞。这一天作为举行 3 天的下吕温泉祭典的第一天。第二天由艺妓表演的抬神轿“御兴”和第 3 天的约 2000 发烟火也是值得一看的节目。

  冬天举办被指定为国家级重要无形文化遗产的田之神节。当戴着用红、黄、白日本纸装饰的花斗笠男子表演舞蹈时,迎来了田之神节的高潮。

  鬼怒川温泉

  鬼怒川温泉是日本具观赏性的温泉胜地,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了,有着秘汤之乡”的美誉。每个到这里来泡温泉的游客都会到这里来泡一泡。在过去,这里的温泉只提供给一些前往日光拜谒的大名和僧侣,直到明治时期才对大众开放。

日本温泉 温泉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