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爸爸厨房视频全集:冰糖雪梨盅的做法

  梨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有着非常好的润肺止咳的作用,而且含有丰富的水分。那么生活中冰糖雪梨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冰糖雪梨盅的做法

  材料

  木瓜1个,纯牛奶200ml。

  冰糖8粒,雪梨1个。

  做法

  1、首先将木瓜清洗干净,然后削去三分之一,再将里面的籽挖去,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备用。

  2、用小圆勺从瓜肉里挖出一个小圆球。

  3、雪梨洗净削皮,去梨芯,切小方块。

  4、然后我们就要将木瓜球和雪梨块放进木瓜的肚子里,接着加入适量的冰糖,倒入牛奶至8分满。

  5、盖口,入开水锅隔水小火炖20分钟即可。

  冰糖雪梨百合甜汤

  材料

  鲜百合,大鸭梨,香梨。

  配料

  冰糖,矿泉水。

  做法

  1、选大鸭梨一个洗净切块,百合洗净备用。

  2、上锅加矿泉水放梨大火煮5分钟,调中火加大块冰糖煮10分钟。

  3、然后我们就要用准备好的网勺把大鸭梨捞出,将甜汤水留在里面备用,就可以了。

  4、开盖煮香梨约1分钟,在下百合煮2分钟。

  冰糖雪梨茶

  材料

  雪梨1个,冰糖1又1/2大匙,水500㏄。

  做法

  1.雪梨去皮、去核、切片备用。

  2.内锅加水冰糖雪梨炖45分钟即可。

  3.将作法1的雪梨片、冰糖和水,放入电子锅内锅,按下煮饭键,煮至开关跳起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冰糖雪梨盅的做法 梨的营养价值 爸爸厨房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