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爸爸厨房全集:菠菜蛋饼的做法

  蛋饼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蛋饼,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生活中菠菜蛋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菠菜蛋饼的做法

  材料

  面粉250克,鸡蛋1个。

  菠菜250克。油,盐。

  鸡精,五香粉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面粉加适量的水,将其揉成软一点的面团,然后让它醒一下,再将菠菜洗净切成小段备用。

  2、鸡蛋打散,面团分成4份,各赶成薄一点的大饼,取一张面饼放一半菠菜在上面,鸡蛋液一半均匀的淋在上面,将另一张大饼扣上把边压紧了。

  3、平底锅加热,到少许油将饼放进去,两面烙熟即可。

  小诀窍

  我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一定要将其压紧,否则烙的时候,鸡液会流出来,而且边缘要窄一点。

  三丝蛋饼

  材料

  鸡蛋2个,小型土豆1个。

  胡萝卜半根、青椒1个。

  盐少许,植物油。

  做法

  1、土豆、胡萝卜、青椒分别切细丝,拌匀,放少许盐抓一下,便于入味。

  2、电饼铛(或者平底锅)刷点油,将三丝平铺在锅底,整成圆形。

  3、鸡蛋打散,三丝七成熟时,慢慢浇入蛋液,一定要慢慢来,蛋液充分渗透在蔬菜丝中才能成型,太快就会从三丝周围散开。

  4、然后我们只要等到鸡蛋液凝固的时候就可以将其进行翻面了,然后将其烙熟就可以了。

  5、切块装盘,就可以食用了,趁热吃哦。

  无油蛋饼

  材料

  鸡蛋,面粉,葱,盐。

  糖,水,红肠,香肠。

  做法

  1、葱切碎,红肠、香肠切片备用。

  2、两个鸡蛋打匀,拌入6勺面粉,加适量水、盐、糖、葱碎,搅拌成面糊。

  3、不粘锅放在煤气上中小火。

  4、舀两到三大勺入锅里,左右晃动使面糊均匀散布,马上撒上红肠片和香肠片。

  5、等到表面凝固可以翻动就翻面继续烤,直到两面金黄香肠微焦就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爸爸厨房全集 菠菜蛋饼的做法 蛋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