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爸爸厨房栏目:水果寿司的做法

  寿司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所以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来吃,不仅美味而且寿司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那么生活中水果寿司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果寿司的做法

  材料

  大米1碗,海苔1张,绿茶粉2g。

  水果随意,白醋75ml。

  白糖45g,盐15g。

  芥末适量,酱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大米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浸泡30分钟,然后将其煮熟,煮熟后焖15分钟。

  2.将白醋、白糖、绿茶粉和盐混合成绿茶寿司醋,乘米饭还热时拌入适量的寿司醋,并用饭勺翻拌均匀,待米饭冷却后使用。

  3.鸡蛋磕入碗中搅散后入锅煎成厚片,可折叠煎即成厚片状。

  4.然后我们就要将冷却后的蛋饼切成合适大小的长条,再将火龙果和猕猴桃去皮,切成条备用。

  5.洗净双手,将海苔光滑的一面朝下铺在竹帘上,在上面均匀的铺上一层寿司饭,前端留出1厘米的空白,将鸡蛋和和水果条码放在上面,卷成寿司卷,用刀切成小段即可。

  水果蛋糕寿司

  材料

  寿司饭100公克,紫苏粉适量。

  奇异果1颗,橘片适量。

  榛果少许,蛋糕模型2个。

  保鲜膜2张,苹果片适量。

  草莓适量,薄荷叶少许。

  做法

  1.将紫苏梅粉与寿司饭混拌均匀备用。

  2.奇异果去皮切片备用。

  3.然后在模型上铺上保鲜膜,加入饭至1/2满,并且要用手按压紧实,然后在再铺上一层奇异果片,压实。

  4.将橘片、苹果片、草莓、奇异果片依喜好排放在成形的饭上,再摆上榛果、薄荷叶装饰即可。

  寿司

  材料

  寿司紫菜、米饭、白醋。

  沙拉酱、胡萝卜、黄瓜。

  火腿肠、鸡蛋。

  做法

  1、把胡萝卜、黄瓜、火腿肠洗好、切条备用。

  2、在米饭中倒入少量的白醋,热时加醋拌匀,放置凉时再用。

  3、把紫菜平铺在竹帘上面,铺上一层米饭轻微按压平整,然后涂抹一层沙拉酱,再依次放入准备好的材料。

  4、用竹帘卷起,卷的过程中要压紧。

  5、切寿司,切的时候旁边准备一点水,刀上蘸点水,切的就会很平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寿司的营养价值 水果寿司的做法 爸爸厨房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