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爸爸厨房视频栏目:椰奶布丁的做法

  布丁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来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非常全面均衡。那么生活中椰奶布丁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椰奶布丁的做法

  材料

  椰桨、鲜奶。

  鱼胶粉、糖。

  芒果、西米,红豆。

  做法

  1、首先就要将椰桨15毫升和鲜奶100毫升倒入锅中,然后再放入适量的糖水,慢火烧热。

  2、取5g鱼胶粉慢慢倒入烧热的锅中,搅拌至鱼胶熔化。装入模具待凉(你想什么形状都行哦)。放入冰箱4-5小时等待布丁成形。

  3、在锅中加水,煮至沸腾,再加入西米煮至透明状,过水,待用。

  4、接着我们就要在容器中加入适量的椰桨、鲜奶、糖水、西米,并将它们搅拌均匀,倒入成形的布丁。

  5、把芒果切成菱形(你想怎么切就怎么切啦)放在布丁周围,再加上点红豆即可。

  牛奶布丁

  材料

  牛奶布丁粉1盒。

  鲜牛奶2盒(共400cc)。

  鸡蛋1只(只用蛋黄)。

  做法

  1. 布丁料里有配好的糖浆,先倒在成型的容器(我用的是小杯子)里垫底。

  2. 将牛奶,蛋黄,和布丁粉在小锅里混合,用搅拌器搅均匀。

  3. 然后就可以加热混合均匀的材料了,沸腾后用小火再煮1分钟,一边煮还有一边进行搅拌。

  4. 煮好后倒入放好糖浆的容器,稍凉。

  5. 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以上就大功告成啦!

  牛奶布丁

  材料

  布丁粉,1瓶牛奶。

  做法

  1、将布丁粉和牛奶倒入锅里用中火煮不断搅拌,直至沸腾。

  2、然后立即倒入一个合适的模具摊凉后自然结冻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布丁的做法 椰奶布丁的做法 爸爸厨房视频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