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奶洗头好吗 六种喝奶方式如服毒

  牛奶的营养价值大家都知道吧,它有很好的美容的作用,对女人的皮肤比较的好,女性可以多喝牛奶哦,还可以用牛奶来做面膜,有些人皮肤干燥的时候,使用牛奶了涂抹,有些人头发干燥的时候,也使用牛奶洗头,那么牛奶洗头好吗?

  用牛奶洗头好吗

  我们在平时应该都会经常喝牛奶吧,有的女性也喜欢用牛奶去做美容,牛奶美容的效果是很好的,能够让女性的皮肤变的更白皙哦,可是用牛奶洗头好吗,用牛奶洗头有什么好的效果吗?

  其实这是没有意义的,牛奶价值在于它的蛋白质含量,还有乳糖含量,这些都事要人体吸收的,涂抹在头发上是没有作用的。

  或许会有些物质有点对头发有保护作用,但是含量肯定很少,至少比专门制作的洗发水少,这你可以不用怀疑。

  所以你如果想要护理你的头发,好还是去专业的造型师那咨询,别在网络上听许多无聊人士乱讲,虽然专业的贵,但是比起你的漂亮来,不值一提吧?

  还有你的发质决定了你用洗发水的种类,事先要弄清楚你的发质,才选择高档的洗发水,才更有效。

  牛奶还是自己喝吧,也许身体好了头发也跟着好了。

  冰牛奶的妙用

  冰牛奶洗脸治晒伤

  牛奶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

  因此,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

  以冰牛奶洗脸,然后将浸过冰牛奶的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

  牛奶+面粉=优质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

  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

  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洗头 牛奶 用牛奶洗头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