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危害 轻松三招击退“熬夜伤”

  我们经常会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好的身体才能够去创造美好未来,但是如果连觉都睡不好拿来的好身体呢?现在很多的都市工作者都有熬夜的倾向,对于熬夜你是否也经常的做夜猫子呢?那么熬夜的危害大家都了解吗?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了解熬夜的补救措施以及关于熬夜的坏处,让我在平时生活中做好身体保健。

  熬夜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天天熬夜的人皮肤是蔫蔫的,皱皱的。可是在现代社会熬夜几乎是一个很难避免的问题,那么如何让你在熬夜之后也能够拥有好的肌肤呢?下面三招或许对你有帮助哦。

  午间小睡补睡眠

  白天就尽量别再去逛商店喝酒狂欢耗费精神了,能一个人静静的休息一会儿就休息一会儿。

  熬夜之后,好的保护措施,自然是把失去的睡眠补回来,补补觉,如果实在做不到,午间10分钟的小睡也是十分有用的。此外,打打羽毛球,多去户外走动,有助于身体健康和精神愉快,也是摆脱熬夜后萎靡状态的好办法。

  多汁的食物补阴血

  多吃些好吃的,从食物上面多补补,尽量减缓身体的耗伤,特别建议多吃滋润的食物,如白菜、猪肉、豆制品等,少吃辣椒等辛辣食物,因为辛辣伤阴血,熬夜耗费的也是阴血为多。值得注意的是,熬夜时好不要吃泡面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伤身,且没营养。

  彻底清洁护皮肤

  别继续熬夜,天天都熬夜身体是吃不消的,皮肤也会受伤。为了防止熬夜的时候皮肤过度的受伤。记得熬夜前要卸妆,先把自己的脸清洗干净,一面一层厚厚的粉或者是油渍长期的敷在脸上,在熬夜的煎熬下,满脸还长满了痘痘。

  熬夜须知

  1、熬夜时要吃热的东西。

  2、晚饭不能吃太饱。

  3、注意保暖,不要冻着肚子。

  4、一定要有足够多的白开水。

  5、熬夜无论多累中间不可上床休息。

  6、如果是困乏了可以选择食用可乐或者是咖啡等刺激性的饮料进行提神,但是要注意应该要喝热饮,浓度不要太高,以免伤胃。

  7、熬夜时,应时时做深长呼吸。

  8、至少要熬到天亮,即凌晨5点左右,并不断的想象太阳升起时的辉煌和气势。

  9、早饭一定要吃饱,一定不要吃凉的食物。

  10、凌晨7、8点钟,若要睡觉,一定要收心,即使不上床睡觉,也要坐在椅子上收心。

  熬夜的坏处和补救方法

熬夜的危害 熬夜的坏处 熬夜的补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