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吃什么好 不同人群的熬夜饮食(14)

  熬夜注意事项

  1、晚饭一定要吃热的东西,不要吃泡面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吃一些水果、蔬菜及蛋白质食品如肉、蛋等来补充体力消耗,但不宜吃得过饱。

  2、熬夜的人多半是做文字工作或经常操作电脑的人,在昏黄灯光下苦战一夜容易使眼肌疲劳、视力下降。维生素A及维生素B对预防视力减弱有一定效果,所以要多吃胡萝卜、韭菜、鳗鱼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B的瘦肉、鱼肉、猪肝等动物性食品。

  3、准备一些花生米、杏仁、腰果、胡桃等干果类食品作为零食,它们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E、钙和铁等矿物质以及植物油,而胆固醇的含量很低,对恢复体能有特殊的功效。

  4、熬夜时,应时时做深长呼吸。

  5、提神饮料,好以绿茶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您神清气爽。但是胃肠不好的人,好改喝枸杞子泡水的茶,可以解压,还可以明目。(熬夜时人体会比较缺水,一定要多补充水分,要喝热的,好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如咖啡等,以免伤胃。)

  6、对于化妆的女孩子熬夜前千万记得卸妆,或是先把脸洗干净,以免厚厚的粉层或油渍,在熬夜的煎熬下,引发满脸痘痘。

  7、熬夜之后,第二天中午时千万记得打个小盹。

  8、注意保暖,不要冻着肚子。

熬夜吃什么好 熬夜吃什么水果好 熬夜喝什么汤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