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坑过我们的养生传言

  那些年,我们听到的养生传言漫天飞舞,那些年我们试用的养生方法多如牛毛,也还是那些年,我们迷信这些养生的方法一直使用到今天,以至于这些年我们因为这些方法导致了无数的健康小问题或者身体之中有着暗伤,那么今天就来一起来看那一看那些年到底是那些养生传言坑了我们吧!

  那些传言坑了我们

  表示大家都有被“摇一年拐一年”的经历,当然了编者也曾有着这样纯洁的时候,对着任何的事物都是抱着相信的态度的,知道此刻编者发现,生活之中永远不会缺少黑暗,所以只有用黑暗的目光去看待事物,我们才可以看到光明,好了不多说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那些传言坑了我们吧!

  一、木耳、梨可以清肺

  这个传言一出,是有无数的人前赴后继悍不畏死的的大量的食用木耳,当然了并不是说木耳不好,而是木耳主要的功效是益气补血,山珍三黑其实效果都是差不多的,唯独没有清肺这一条!

  那么梨又是怎么一会事了,其实梨只是可以帮助我们止咳化痰,但是说道清肺梨其实也是没有这样的功效的!只要只是我们透过他可以帮助我们止咳化痰的效果臆想出来的罢了,当然了多吃一些梨或者木耳也是有好处的只要不是大量的食用即可!

  二、抽筋等于缺钙

  当初还是粉嫩纯洁的初中生的时候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激动的睡不着觉因为那时那时候喜欢打球,到后体力透支就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抽筋,后来发现这个消息的时候每次运动完成都会喝上一些牛奶或者咀嚼钙片,但是这方法原来没用啊!

  这条传言编者亲自经历,可信度有编者实验了下,呵呵,那效果就是零,现在表示只想要找到那个传出此话语的家伙好好的教训他一下!一解被欺骗了三年之久的脆弱柔软的少男心之仇,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要是站出来了保证只是用毛笔刷脚心而不会暴打他的。

健康传言的真伪 揭秘朋友圈里的养生传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