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动作准确判断寿命长短(2)

  (1)马桶蹲的久小心癌症

  国外的研究结构发现严重的久蹲马桶的一类人即便秘患者,他们体内的肠壁细胞长期被粪便中的毒素腐蚀伤害,造成细胞的死亡、炎症以及变异等,从而引发肠道癌症。研究发现严重的便秘患者中有10%会转变为结肠癌。一旦患上结肠癌,寿命就不需要再过多的计算了,只能依靠医生来拯救生命了。

  (2)老人蹲马桶久

  有调查发现30%65岁以上的老人患有便秘,而老人患有便秘的危害有很多。首先是猝死,便秘时屏气用力容易引发原先就患有的心脑血管疾病,出现心绞痛、心肌梗死、中风猝死等。如果原先患有肝硬化的便秘老人,则会因为用力排便导致肝脏门静脉破裂,出现大出血。发生以上的情况,寿命就到此结束了,寿命就没有在计算下去的必要了。

  抬头计算寿命法

  抬头看星星还有可能,看寿命估计就有很多人不相信了。不要小看抬头这个动作,往往是这个动作告诉你,你的脖子是否出问题了。抬头时若果出现颈椎酸痛,肩膀僵硬,那么恭喜你是一位合格的伏案工作者,患上颈椎病了。

  颈椎病与寿命的关系非常密切,科学推测出人类的寿命在120岁左右,而颈椎问题会使我们的寿命缩短1/3左右,国人的平均寿命也就在75岁左右,造成这个现象的主要是因为颈椎问题。

  颈椎病的危害有很多,会造成吞咽障碍, 患有颈椎病,会出现颈椎前部压迫食道后壁,或是因为颈椎骨刺刺激食管周围组织,促使食管变窄,出现吞咽障碍。短期影响健康,长期影响寿命。

  颈椎病引起心血管疾病,出现头晕、心率不齐、血压升高、血液循环不流畅等其他疾病,这些都是缩短我们寿命的因素。乌龟的寿命之所以长久和他能够伸缩的脖子有很大的关系,颈椎直接连接着身体和大脑,在整个身体中起到一个将军的作用(如果大脑是皇帝)。

  所以说寿命的长短直接受到颈椎的影响,小小一个抬头动作就能知道你是否患有颈椎病,简单的测你是否会失去生1/3的寿命。

  结语:寿命的长短也可以通过动作测出,张开嘴巴可以看清口腔情况,口腔好不好直接关系到身体的长寿与否。马桶蹲久了说明是便秘,便秘会给身体带来很多伤害,尤其是老人很可能因此猝死,走到寿命尽头。小小抬头动作不容忽视,抬头既可以锻炼颈椎,也可以了解颈椎是否有问题,颈椎病是身体健康的杀手,直接关系到寿命的长短。判断寿命的方法还有很多,想要长寿吗?那么就先判断会不会长寿,然后在解决影响长寿的因素。

延伸阅读:

便秘的危害 牙齿不健康 颈椎病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