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延长寿命的有趣方法

  健康长寿应该是自古以来所有人都想追求的目标。在科技不断发展壮大的今天,如何延长寿命已经成为很多养成学家们的研究话题。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同了解一下17个延长寿命的有趣方法吧。

  俄罗斯有一个健康网站“大图网”,在“大图网”上近为读者展示了17种简单有趣的生活方式,这些方法可以帮助您延年益寿,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1、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

  众所周知,只有拥有充足的物质财富,才能享受到营养饮食、良好的医疗条件以及丰富的业余生活。英国学者研究发现,富人体内DHEA-S激素水平高于平均或低收入人群。这种激素有助于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改善记忆力,延年益寿。

  2、多与女性相处

  有研究表明,与女性接触较多的男性寿命更长。幸福的婚姻能够改善生活质量、延缓衰老,这一点毋庸置疑。

  3、结婚

  根据一项针对寿命与婚姻状况的调查报告显示,已婚男性的平均寿命要比单身汉长10年。

  而已婚妇女较未婚女性平均寿命长4年。而婚姻对男性来说尤其有利。

  4、营养膳食

  合理膳食绝对是保持健康的重要一步。此外,研究还发现,被喂食油腻食物的老鼠其后代患乳腺癌的几率比普通老鼠更高。

  5、适量饮用红葡萄酒

  红葡萄果皮中含有丰富的白藜芦醇,该成分对心脏病、中风、糖尿病等病症均有防治作用,还能延缓衰老。

  6、合理性生活

  在接受调查的众多中年男性中,性生活正常的男性,其平均寿命是其他人的两倍。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寿命 长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