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发出这3种声音 分别代表不同疾病

  你知道自己的身体会发声吗?可能很多的时候,我们也会听到身体发出的很多声音,但是我们不能理解这些声音究竟在表达什么意思,也或许是这些声音太过于平常,所以就更加会被忽略,但是有的时候有些声音却是很多疾病的征兆,所以他们是身体的“噪音”,那么身体会有哪些此类的声音呢?又会有什么样的健康烦恼呢?

  身体也喜欢安静

  我们都会有过这样的经验,当你的身边出现比较嘈杂的声音,很多人第一反应都会是皱眉,这说明你的潜意识和身体是抗拒此类的声音的,而且在嘈杂的环境下,我们的身体也会出现莫名的烦躁,而且,我们在生气、伤心的时候,你是否也喜欢默默的待着不说话?在安静的环境是否也会让你身心变得安静?这份安静其实都是身体的要求,也是身体所喜欢的。

  1. 夜间的磨牙声音

  学生时代是我们一生单纯的时段,你是否还记得你的上铺的他,或许样貌已经记不清,但是那夜间的磨牙声,是否清晰犹如昨日,萦绕在耳边,也许那时也遭受到你的嘲笑吧?别看磨牙是件很小的事情,可以长期的磨牙是会引起牙齿及牙周围组织的重大消耗,不仅如此,还会给你带来很多的牙周疾病,严重的还会导致你的面容变老,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

  引起磨牙的原因其实有很多,有可能与睡觉的姿势有关,也能说明你的牙齿之间的咬合是异常的,还有可能是消化系统相关的疾病,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我们的精神过于紧张,精神压力比较大,都有可能出现磨牙的症状,长期的磨牙,会导致牙齿的健康物质磨损,牙齿之间的咯吱、咯吱的响声,其实也会影响你的大脑和耳朵的休息,不断的刺激你的耳膜,对于听力也会有影响,而且睡醒之后,还有可能伴有面部肌肉的酸痛和头痛的症状,这些都说明你的睡眠质量比较差,但是自己又不易察觉,所以长此以往就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身体健康 身体密码 身体的小秘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