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密码 人体最脏的五个角落

  我们每天都需要清洁自己一保持自身的干净清洁,卧室我们每天也都会注意打扫卫生以保持干净,那么我们每天清洁身体真的洗干净了吗?真的更健康了吗?其实不是的,赶紧去看一下吧,身体中脏的五个地方,你想都想不到,赶紧跟随三九养生堂看一下吧!

  洗澡的时候我们都会认真的清洗,但是在我们的身体上存在5个细菌多的地方,这些你有注意到吗?如果不注意卫生,坏细菌便会招惹事端。给身体来个大清扫吧,把有害健康的“坏房客”赶走,给身体一个明亮通透的环境。

  你知道人体哪儿脏吗?五个角落简直是细菌的集中营,赶紧打扫一下吧,否则哪有不生病的。

  口腔

  牙线清洁有效

  口腔潮湿温润,含有丰富的食物残渣,具备了微生物生长的良好条件。口腔中每平方厘米就有超过一亿个微生物。如果疏于清洁,坏细菌就会壮大,寄生在牙齿之间和舌头上,在分解食物残渣和唾液的同时,产生难闻的硫化合物,引发各种口腔疾病。

  专家建议:保持口腔清洁。早晚刷牙,不少于三分钟。刷牙前用牙线清理一下牙齿间隙,舌苔也别忘清洁,残留在舌头上的细菌也会破坏口腔健康。

  鼻腔

  一个一个擤鼻孔

  鼻腔是人体唯一不闭合的器官。有研究显示,鼻腔一天24小时呼吸空气达15000升之多,空气中大量的粉尘和细菌、病毒等都附着在鼻腔黏膜表面,导致鼻腔内细菌群有10000多种。当鼻腔长期干燥、过度污浊时,就可能影响人体健康。

  专家建议:空气污染严重时,戴口罩出行;鼻屎不要用手抠,可以用水软化之后擤出来;清理鼻涕,应该按住一个鼻孔擤另一个,交替进行。

身体健康 身体密码 身体语言密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