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吃什么好 不同人群要如何补钙

  需要补钙的人群非常的多,宝宝、孕妇、老人、甚至是年轻人都需要补钙。补钙可以通过吃钙片来补钙,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介绍补钙吃什么好,尤其说明孕妇、宝宝、老人特殊人群的补钙饮食,一起去看看文章吧,内容非常的丰富,对你绝对有帮助。

  1、补钙吃什么好 2、宝宝补钙吃什么好

  3、女人吃什么补钙 4、孕妇补钙吃什么好

  5、哺乳期补钙吃什么好 6、老年人补钙吃什么好

  7、补钙吃什么水果好 8、吃什么食谱补钙好

  补钙吃什么好

  巧克力和草莓牛奶。如果孩子不愿意喝白色的纯牛奶,你可以给他添加了其它味道的牛奶,虽然这些牛奶比一般牛奶多了一些卡路里,但是它们钙的含量是相同的。

  酸奶。有很多味道和种类可供选择,有盛在杯子里的酸奶,也有包装在软管里可以吸吮的酸奶;这里面总有一种是你的孩子会喜欢的。

  奶酪。所有种类的奶酪都富含钙质,选择那些含2%脂肪或低脂肪的种类以减少全脂肪和饱和脂肪的摄入。

  松软干酪。可以单独吃也可以混在孩子喜欢的水果中一起吃。

  含钙橙汁。8盎司(约226克)橙汁所含的钙(300毫克)相当于一杯牛奶中钙的含量。

  椰菜和深绿色有叶蔬菜。试一下不同的绿叶菜,如菠菜、羽衣甘蓝叶、芜箐甘蓝以及芥菜;尝试一下罐装的、新鲜的、冷冻的等不同种类以及添加牛油来调味。

  豆奶。不论你所选择的是纯豆奶,还是香草味、巧克力味、还是草莓味的豆奶,要先确认是不是加钙的产品。现在市面上出售的豆奶一般都加钙, 其钙的含量同普通牛奶的钙质含量相同。

  豆类食品。不仅仅是青豆,所有的豆类食品我们都应该多吃,如菜豆、花豆、云豆以及鹰嘴豆。它们大多数都含有数量可观的钙质。

  糊状食品。孩子们喜欢帮你把东西放进搅拌机里,先将牛奶和酸奶放进去,然后让孩子自己选择一种喜欢的水果加进去。

女人吃什么补钙 宝宝补钙吃什么 补钙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