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的作用 它功效多到你想不到(2)

  醋泡炸茄子秋葵

  材料

  适量的茄子、秋葵4-5根、萝卜蓉适量、生姜末少许、白醋和酱油适量、油适量、盐少许。

  做法

  1、将茄子洗净后切开小块,并隔掉水分。

  2、用盐腌一下秋葵,然后清洗一下隔掉水分。

  3、锅中的油加热至170℃,将茄子和秋葵仿佛油中炸,炸熟后捞起隔掉油分。

  4、后在上面倒入萝卜蓉和姜末,淋上醋和酱油即可。

  醋蒸金针菇培根

  材料

  培根2片、金针菇适量、白醋1勺半、芝麻油1茶匙、芹菜叶碎少许。

  做法

  1、将培根切成1里面的片状,金针菇切掉底端部分,彻底洗净。

  2、在耐热容器中仿佛金针菇和培根,淋上醋,封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4分钟。

  3、取出后,用芝麻油搅拌一下,后撒上芹菜叶碎即可。

  酸汤泡莲藕羊栖菜

  材料

  莲藕6厘米、羊栖菜10克、上汤80毫升、盐1/4茶匙、萝卜苗适量、梅干1个、甜料酒半茶匙、白醋1勺。

  做法

  1、将莲藕去皮,切成薄片后放入水中浸泡。

  2、羊栖菜用水浸泡,切段,萝卜苗充分洗净,梅干去壳,将果肉切丝。

  3、在煮沸的水中加点醋,然后将藕片放到水中煮,然后捞起隔掉水分,放入碗中。

  4、在锅中倒入上汤,稍微煮一下萝卜苗后捞起,在上汤中加入甜料酒、醋和盐,将羊栖菜倒入煮热后捞起。

  金针菇番茄酸味沙拉

  材料

  金针菇适量、樱桃番茄6个、白醋1勺半、胡椒粉1茶匙、橄榄油1勺半。

  做法

  1、将金针菇切掉底端部分,彻底洗净,切段备用。

  2、摘掉樱桃番茄的萼,然后用温水烫一下后,再用冷水清洗,小心地剥掉表皮。

  3、将金针菇和番茄放到碗中,加白醋、胡椒粉和橄榄油搅拌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白醋的作用的内容。现在朋友们对白醋都有哪些作用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我们日常生活中在做菜的时候不是经常会用到白醋,但是白醋在生活中的作用是有很多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白醋有什么作用 白醋的作用 白醋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