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搓这里轻松活到80岁65

  往期回顾:小葫仙面对完颜母亲的吵闹,为了把完颜从冲喜的虎口当中拖出来,小葫仙请求渠钦,带自己去栗园徐家找徐家主帮忙,在去的路上,小葫仙看渠钦太过疲劳了,就给渠钦科普了一下利用自己的手部穴位缓解疲劳的方法,而且还可以强身健体,很快,两人就踏进了徐家的大门。

  小葫仙下车以后,司机很快把车停到不远处的停车场等着,然后渠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军容,小葫仙看着大门上气派的“栗园徐家”四个大字,不由得感叹:“不愧是四大家族之一,真是气派!”

  “栗园徐家还不是有钱的,土豪的诸川陈家,就是那个小母老虎的夫家,那才叫真正的气派,站在门口就能迷路了。”

  拜访徐家主

  小葫仙斜眼看着渠钦,渠钦马上意识到自己可能嘴快了,说道:“不过再有钱又有什么用,小母…哦不是,完颜姑娘还真看不上它!”

  两人很快进了徐家大门,门口的管家看见是渠钦来了,马上迎上前来:“渠团长。”

  “我来找徐家主有些事情。”渠钦客气的回复。

  “渠团长跟我来。”馆长带着渠钦七拐八拐的走进了一个小花园,小葫仙惊叹着看着到处的草药,在这个小花园里面不起眼的随随便便一棵草,就是一株珍惜的品种,小葫仙小心翼翼的走着路,就怕一不小心把草药给踩坏了,走廊两边的鸟笼里,各种各样的鸟随处可见,小葫仙这里打量着那里看着,心想着这要是在二十一世纪,也是个财阀级别的人物阿。

  “渠团长请在这里稍等片刻,我现在就去知会家主。”管家把小葫仙和渠钦带到一处亭子里,就离开了。

  “麻烦了。”渠钦也不客气,直接一屁股坐在石凳上开始品茶。

  “唉,你说,这个徐家主会答应帮忙吗?”小葫仙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唉你尝尝这个枣糕,黑乎乎的不好看,但味道还不错····”渠钦拿了一块枣糕堵住了小葫仙的嘴巴。

  等待徐家主的空档,小葫仙一边吃枣糕一边观察着渠钦,突然说道:“你怎么比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老了很多?”

  压力山大的渠钦

  渠钦一听,马上炸了:“老了?我老了吗?哪里老了?头发白了?皱纹有了?还是怎么了?一定是为了带新兵的事近没睡好”渠钦一边说,一边努力的摆弄自己的脸。

  小葫仙看着渠钦的样子,边吃边笑,渠钦看着小葫仙的笑,突然反应过来:“臭小子,你耍我?”

  “没有没有,只是没想到一个大男人,这么在意自己的容貌。”

  “你懂个屁!我要是老了,就证明我带不动兵了,别看我手下那么多,有几个是真心的,都想方设法的把我往下拽,我要是一失守,我那一大家子还等我背饭回去吃呢。”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