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看这里得知是否有隐疾83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看了硫唓留给自己的字条,准备去城南诸川郊区找硫唓纸条当中提到的医者老杜,在小葫仙到处打听怎样去诸川郊区的时候,意外的遇到了车夫福贵,小葫仙看福贵吃饭习惯非常不好,给福贵说了几条吃饭致癌的信息,并且嘱咐福贵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

  小葫仙躺在驴车上,太阳暖暖的,有些轻微的刺眼,但不强烈,福贵小心翼翼的拿来草帽盖在小葫仙的脸上,以免小葫仙被太阳晒伤。

  奇怪的梦境

  小葫仙晃晃悠悠的睡了一路,感觉到驴车停下来了,小葫仙醒过来,发现驴车停在大路上,驴只是低头吃草,可是赶车的福贵,不知道去哪了。

  小葫仙爬下车,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在福贵能去哪里呢?是不是去方便了?小葫仙坐在车上等着,太阳越来越大,小葫仙已经等了很久,尝试着喊了一声,空荡荡的山谷,全是自己的回音。

  小葫仙也不会赶驴车,就先把驴牵到一棵树下拴好,然后找一根木棍,到处走着,小葫仙只感觉这条土路真长,走了一个小时了,好像没有尽头一样。

  空荡荡的山谷不可怕,但是孤独更可怕,小葫仙感觉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好像这个山谷就自己一个活人一样,想了想,原路返回,回去找那头驴,有驴那个喘气的陪着,总比只有自己一个喘气的要强。

  就在小葫仙跑到那棵树下惊奇的发现,那头被自己拴在树下的驴竟然不见了,小葫仙一时慌了神,大声叫喊着福贵的名字,却除了自己的回音之外,没再有其他的声音了。

  小葫仙在树下坐了一会,只感觉又累又渴,索性往树多的地方走去,树多的地方就有水,就算是运气差到家了,找不到水,起码也还会有树荫给自己挡挡太阳。

  梦里的情景

  就在小葫仙到处乱走的时候,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树下有一个人影,小葫仙眯起眼睛看了一阵,好像是一个小孩子的身影,一动不动的躺在那,小葫仙小心翼翼的跑过去,马上就能看清楚那个孩子的背影了,突然感觉到身子一晃,一声叫骂,把小葫仙带回了现实中。

  “走阿,你倒是走阿,到了给你喝凉丝丝的水。”福贵连哄带骂的声音把小葫仙从梦境当中揪了出来,小葫仙抬起头来,把盖在脸上的草帽拿掉,恍恍惚惚的看了看福贵和驴,才发现原来自己刚才是在做梦,可是为什么会做那么奇怪的梦呢?

  小葫仙搓了搓眼睛,问道:“怎么了?”

  “这龟孙,走到这里就给俺罢工了,怎么说都不走。”福贵气急,说罢还给了罢工的驴一鞭子。

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 看嘴唇知健康 身体疾病信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