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看这里得知是否有隐疾83(2)

  小葫仙晃晃自己的脑袋,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突然,小葫仙心里一震,这个地方,不就是自己在梦里的地方么?小葫仙看了看那棵绑驴的树,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分布,小葫仙仔细的回忆自己那根木棍是哪里捡的,然后下去在那个草丛里找了找,真的发现了一模一样的木棍。

  救人

  想到在梦境里面的孩子,小葫仙来不及多想,把正在和驴吵架的福贵喊过来,带着福贵往梦境那个昏迷孩童的树林里跑去,果不其然,就是一个孩童以一个一模一样的姿势躺在那里。

  小葫仙上前确认了一下生命体征还正常,便让福贵抱着孩子原路返回,上车以后,刚才怎么骂都不走的驴,竟然开始走了。

  小葫仙给那个孩童喂了一点水,福贵有些不淡定,问道:“这谁家的孩子,小哥,你怎么知道这个孩子昏迷在那里的?”

  “我刚才做梦梦到的。”小葫仙也没多说。

  “那这个孩子是咋啦?”

  嘴唇反映身体健康信息

  “还不知道,但是从它嘴唇上反映出的信息来看,身体内严重缺铁缺胡萝卜素,而且还缺乏维生素B12、钙或者是镁,而且皮肤也非常干燥和易裂,而且嘴唇的颜色发绀,很可能是身体血液循化紊乱以及有肺病和心脏病的症状。”

  福贵被小葫仙的一番推理有些吓到了:“干看个嘴唇就能看出来长啥病了?”

  “能看,但是看的不全面,还是等到了之后再确认。”小葫仙把脉以后感觉生病体征稳定,一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

  福贵还是追着问道:“为啥看嘴唇就能看出来哪长病了?小哥你快教教俺,等俺回去看看俺媳妇身体状况好不好,她一直心疼钱,不去体检。”

  小葫仙想了想:“比如嘴唇不自觉的有些微微的撅起,很可能是胰腺炎的征兆,苍白的嘴唇,很可能是胃痉挛,干燥的嘴唇,也很可能说明消化道黏膜和胃部有问题,上嘴唇窄小,说明胰腺机能失调或者是有糖尿病,女人上嘴唇上面如果有非常明显的小胡子,那么就说明生理期有问题,男性荷尔蒙分泌过多,下嘴唇比较厚,说明肝脏不好,也可能是膀胱有毛病,所以这种人千万不能喝酒。”

  小葫仙说完,想了想:“这些只是看征兆,真正的病情,还是要去检查,不过也是八九不离十。”

  福贵一一记下,然后两人继续忙着赶路,小葫仙想起刚才那个奇怪的梦,又低头看了看这个孩子,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为什么会做那样子的梦?而且这头驴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走到那边就死活不走了,小葫仙用双手搓面,让自己清醒一些,他会遇到危险吗?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 看嘴唇知健康 身体疾病信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