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想要健康这事一定别做102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完颜打闹的时候,陈没药出来把完颜要摔掉的电话机拯救了下来,玩心大起的小葫仙想整整这两个人,便给完颜隆重介绍了陈没药就是她夫君的事实,完颜听后大怒,再加上小葫仙在一旁添油加醋的玩闹,不小心失手推了陈没药一下,陈没药心脏病发,一行人赶紧把陈没药送到抢救室进行抢救。

  教训

  硫唓闻声赶过来严厉呵斥了小葫仙和完颜,两人在走廊里低着头不说话,修为在一旁想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硫唓点了根烟吸了一口,特别生气的说道:“这件事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你没必要太惯着她们,也该给她们一个教训了!一天到晚没个正经事儿!出手没个轻重!”

  完颜和小葫仙挨了一顿,也知道是自己的错,老老实实的在一旁等着,修为也站在一边不说话,只是等待手术室里面的情况。

  “怎么这么久都没出来?”一向稳重的硫唓,有些沉不住气了。

  修为还没来得及回话,硫唓把外套脱了扔给小葫仙:“修为,帮我去消毒室消毒,我去救。”

  安慰

  硫唓在经过消毒处理之后直接进了急救室,小葫仙在外面慢慢的等,突然听到一声啜泣,猛然回头看,完颜已经头放在腿上哭了好久了,小葫仙有些安慰的拍拍完颜的肩膀:“对不起,这次是我的错,我忘记他有心脏病,没有提前告诉你,你又不知道,这次不怪你。”

  小葫仙继续安慰着,突然手术室的灯灭了,陈没药脸色苍白的被推了出来,小葫仙和完颜还没看清楚,已经被推进了病房,硫唓把脸上的口罩全部摘掉,看到在一旁哭成泪人的完颜,笑道:“才说你这么两句就哭了?把头抬起来。”

  完颜用袖子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抬头看向硫唓:“这次是我的错,我以后记住了。”

  “嗯,那就罚你在他住院这期间好好照顾他吧。”硫唓一副大哥哥的样子拍拍完颜的头,和修为交代了一下,回房睡觉了。

  食堂偶遇

  陈没药这一睡,睡了一天一夜,有时候就算是醒了,也是醒那么几分钟又睡过去,完颜寸步不离的照顾着,到了晚上,小葫仙去替完颜陪护,让完颜回房间休息一晚上,也被完颜拒绝,一直等到陈没药的情况好一些了,完颜才松一口气。

  小葫仙看着完颜安安静静的照顾着陈没药,突然看出来一种久违的温馨感。

  这天,小葫仙在医馆食堂里碰到吃饭的完颜,寻思着过去拼桌,凑近一看,小葫仙皱眉:“怎么,医馆条件不好吗?一点荤腥都没有,你这是吃的什么?”

  完颜一边大口大口的喝青菜汤,一边说道:“我差点害人家把命都丢了,这次,我要罚我自己吃素,吃素,再吃素,吃素一年,用来弥补我的过错。”

  “噗”小葫仙刚喝到嘴里的水马上喷了出来,在完颜鄙视的眼神之下狂咳嗽了一阵:“幼稚!你吃素他就能病好了?还不如你嫁给他冲冲喜。”

  长期吃素的危害

  完颜红着脸在小葫仙的脚上硬硬的踩了一脚,继续吃饭,小葫仙把自己盘子里的鸡腿夹到完颜的盘子里:“说真的,你吃素并没有什么用,只是一个心理安慰,你想要安慰,直接好好照顾他,对他态度好点就行了。”

怎样保持身体健康 熬夜的坏处 长期吃素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