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中药制牙粉让牙齿更健康97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老杜在给陈没药看病的时候陈没药的态度让小葫仙非常不满,一场战争即将爆发的时候老杜适时的打断了两人的吵闹,好心的老杜还给侍女看病,叮嘱侍女感冒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并且嘱咐她们天气冷了要穿棉衣,而另一边跟陈家主出门的硫唓,在干什么呢?

  热热闹闹的花园,奇珍异草琳琅满目,硫唓一边看着园子里面的风景,一边看着陈家主有些紧张的和一旁的管家窃窃私语,不一会,管家领命离去,陈家主抹了抹头上的汗水,走上前来,刚要说话,就被硫唓打断了。

  锻炼

  “陈家主好兴致,一个园子而已,硬是被你打扮成了野生动物园,该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动物花草,都出现了。”

  陈怀医又抹了抹头上的汗水,笑道:“只是个人爱好,这些动物在这里都有专人饲养,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硫唓没说话,只是盯着一旁的桃花看着,现在这个季节,实在不像是桃花能盛开的气候,但是这里的桃花,却开的格外艳丽。

  “柳公前来,不知是有何事惊动?”

  “也没什么事,我弟弟喜好玩乐,爱管闲事,我就过来看看。”

  “是,是,那这么说您直接找人通知我一声,我会马上换人的,岂敢能让你们为了小儿的婚事来回跑。”

  “如果这么容易就能解决,怎么会锻炼到他。”

  带陈没药回栗园

  陈没药的园子内。

  小葫仙面无表情的看着陈没药躺在床上装死,老杜好整以暇的喝茶,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一群侍女呆呆的看着面前两大箱子的衣服,有些不知所措。

  小葫仙对那两个战战兢兢的侍女说道:“把衣服拿回去穿吧,太多的话可以拿一些回家给家里人穿,没事的,你们先下去吧,我和你们公子有话要讲。”

  等到侍女下去以后,小葫仙看了一眼正在喝茶的老杜,把陈没药从床上拉出来,掏出那张纸条问道:“这上面说的,几个意思?”

  “我说过了,你带我走,我就告诉你。不然的话,你也不要管那么多了。”

  小葫仙皱眉:“我说带你走就能带你走的吗?我有那个能耐我怎么不上天啊我?”

  “那你就没有必要知道了。”陈没药继续躺在床上装死:“我劝你别惹我生气,小心我发病赖着你。”

  小葫仙看了看陈没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生闷气,寻思着真应该找完颜看看他这个死样子,完颜得气死。

健齿的中医养生 护齿方法 牙粉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