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结石怎么办 女人爱用手抠这男人又爱又恨

  提起牙结石,相信各位朋友也都不陌生,牙结石的危害不可忽视,千万不要认为没什么,严重的话,会严重危害到牙龈健康,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慎重,下面就来了解下看看牙结石怎么办,以及牙结石的预防方法都有哪些吧?

  小编在网上发现一篇很有意思的帖子,讲的是关于“牙结石”的事,今天贴出来部分来和大家分享下,顺便讨论下,当然以下这种行为小编是不支持的,毕竟不是谁都能像这位大侠一样技艺超群,好还是去专业医院进行治疗。

  爱美的女人常常都会注重细节,而男人看似不注重女人的日常,其实背地里都会偷偷的观察,一个女人爱美固然是好事,但是如果一口黄牙,恐怕再漂亮也会引起男人的厌倦吧。尤其长期相处后,女人往往在男人面前不顾形象,吃完饭抠抠牙,这些恐怕注重细节的男人都很难接受吧!所以,别让男人对你又爱又恨啦!

  下面关于洗牙,看看某位楼主是如何说的吧!

  早就想洗牙!不知咋的今天看书看着看着就觉得下牙内缝有个石头样的东西嗝应!

  老娘照镜子一看!尼玛!牙结石很猖狂有没有!每天刷牙都要流点血!今天终于一点一点给扣下来了!

  巨爽呦!别说你的牙干净!是个成年人都有!

  PS:牙结石一般是长在下牙内侧牙龈根部黄色的或者绿色的或者黑色的类似硬石头物质!关于牙结石的危害乃们自己百度去吧!

  很多人问怎么抠的!lz还是建议你们去专业的洗牙!但是如果你们自己手贱非要自己抠楼主也会全力支持的!

  首先利用指甲盒里的尖头工具!楼主不知道叫什么!反正头头是尖的就好!准备一面角度可以调节的镜子!和一张面巾纸!因为好多口水留下来!

  这时张开嘴!看下牙靠舌面!牙龈底部是不是有黄色,绿色甚至黑色的牙垢!

  注意是牙龈底部哦不是牙面上的,牙面上的抠不下来!

  然后用小尖头工具轻轻放到牙龈里面,轻轻的呦!不要太深,一点点就好,然后使劲往上一翘,就连根拔起了!

  会出少量的血!牙龈视觉上也往下缩了!都是结石附着的结果,后去刷个牙去!大功告成!

  哈哈,很重口味,看完这个,小编要向这位妹纸致敬!小编劝各位千万不要学啊,不带这样玩的。还是到医院洗个牙吧!求大家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当然,不少宝宝就会有些疑问,牙结石到底是个啥玩意?什么是牙结石?牙结石又称牙石,通常存在于唾液腺开口处的牙齿表面。

  如下颚前牙的舌侧表面,上颚后牙的颊侧表面和牙齿的颈部,以及口腔黏膜运动不到的牙齿表面等处。牙结石开始是乳白色的软垢,会因逐渐的钙化而变硬。

  它是由75%的磷酸钙,15%~25%的水、有机物、磷酸锰、矿酸钙及微量的钾、钠、铁所构成。并呈现出黄色、棕色、或者黑色。

  牙结石发展过程:食物残渣→牙菌斑/牙石→(刺激牙龈)牙龈炎→(炎症导致牙槽骨吸收)牙周炎→牙齿松动→晚期牙周炎→拔除或自行脱落。

牙结石怎么办 牙结石的危害 牙结石的预防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