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 女人把体内这物割了大多会后悔

  子宫作为孕育胎儿的场所,如果一旦长什么肿块势必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临床上常见的就是子宫肌瘤,子宫肌瘤作为女性常见病和多发病,对女性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危害,很多人都会觉得越早切掉越好,确实是,切掉好的坏,但是也要根据情况,因为有的朋友切掉之后反而复发还会更多,当然这是因人而异,主要还是看自身情况。

  小主们,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有种莫名的沉重感呢?

  妇科问题,或轻或重,可能都会遇到。先拿现在很普遍的子宫肌瘤来说。许多小主患上子宫肌瘤后,都采用割掉的方法去治疗。

  小主们,千万不要冲动,三思而后行丫,今天且和芊儿一道来看看,关于子宫的那些事儿~

  为什么别急着切?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现象?很多人割完后,没几年又长出来一个瘤,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病根没有去掉,再加上手术后遗症,你的身体可能会越来越糟糕!

  咱中医认为,每个月的月经就是身体内代谢出的废物往外排的过程,如果不能及时清理的话,就会沉积下来,轻则引起痛经,经血颜色深且少,经血块状物多,重则会引起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输卵管堵塞甚至子宫癌,卵巢癌等各种恶性肿瘤。

  所以你割掉了子宫就意味你的排毒通道没有了。这就是我们中国女性可悲的地方。你会发现凡是摘除子宫的人,脸上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出来了。

  怎么来的,与切除子宫有直接的关系。 妇科问题是怎么来的?当前为何得子宫肌瘤的这么多?这与痛经史有直接关系。咱中医讲:“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也就意味着你的血脉不通了,本来你的月经来,你的子宫膜要脱落,可是脱落不下来,堵住了,咱知道什么东西一堵必然出问题。

  痛经是怎么引起的呢?

  1、穿的少小主们知道痛经是宫寒引起的,而穿的少是很主要的原因,尤其经期的时候,寒特别进入身体。中医认为:寒则瘀、瘀则凝、凝则堵。

  2、吃寒的寒凉伤胃,咱中医里胃叫作髓骨生化之源。也就是说你造血的源头就已经寒了,寒就会在你的血液当中凝结,从而造成你的痛经。

  子宫肌瘤症状有哪些

  子宫肌瘤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月经不调、下腹部有包块、白带增多、压迫症状、腰酸背痛等。如果发现有这些症状, 应该予以重视,以免病情加重影响治疗效果。子宫肌瘤的症状包括以下几种:

  1、月经不调

  经量增多及经期延长的月经不调症状是子宫肌瘤常见的症状。多见于大的肌壁间肌瘤及黏膜下肌瘤,肌瘤使宫腔增大,子宫内膜面积增加并影响子宫收缩,此外肌瘤可能使肿瘤附近的静脉受挤压,导致子宫内膜静脉丛充血与扩张,从而引起经量增多、经期延长。黏膜下肌瘤伴有坏死感染时,可有不规则阴道流血或血样脓性排液。长期经量增多可继发贫血,出现乏力、心悸等症状。

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的危害 子宫肌瘤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